賊托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車停了,下去了幾個人,又上來了幾個人。

  這是一輛公交車,車上人很多。剛上來的一個人賊眉鼠眼的樣子,眼睛東張西望,一看就不是個好人。果然,這人到處看了一會兒,往人多的地方擠。他才過去,一個女孩就叫起來:“你做什麼?”

  剛才那賊眉鼠眼的人說:“沒做什麼。”女孩又叫起來:“把手往我口袋裡放,還沒做什麼。”車裡所有的人都看着他們,說話的女孩二十歲的樣子,她漲紅着臉,很生氣。那賊眉鼠眼的人顯然是個賊,他想偷女孩的東西,被女孩發現了。

  他們沒完,女孩繼續說:“什麼事不好做,要來偷東西。”賊很惱怒了,凶起女孩來,賊說:“放你媽的狗屁,誰偷你的東西?”女孩也凶,女孩說:“就是你偷東西,手都塞到我口袋裡了。”賊更凶了,賊說:“叫叫,叫你媽的×,再叫我廢了你。”車上的人便對賊很不滿了,有幾個人打抱不平了,他們說:“年輕人不要這樣,正事不做,偷人家東西還這樣凶。”賊大聲說:“誰偷東西啦,你們誰見我偷東西啦。”女孩說:“就你偷東西,把手往我口袋裡放。”賊忽然伸手打了女孩一個巴掌。打得很重,啪一聲,車裡的人都聽到了。有人很氣了大聲說:“你怎麼打人,偷東西還打人哩,還有沒有王法。”賊臉露凶光,賊說:“打人怎麼地,我還想殺人哩。”賊說著,從身上拿出一把刀來,朝大家晃了晃。

  大部分人怕了,不做聲了,包括女孩。但還有一個人不怕,這人說:“司機,把車往公安局開,不要怕他,你越怕他他越囂張。”但司機沒把車往公安局開,那時候到站了,車咣一聲停了。車停了,下去了幾個人,又上來了幾個人。然後車又開了。

  下車的幾個人中,有那個女孩,還有那個臉露凶光的賊。便有人為女孩擔心,怕賊在下面對女孩不利。基於這個想法,有人探頭往窗外看。看了,便吃驚。居然看見女孩跟那個賊及另外幾個人走在一起。有人意識到什麼,忙伸手去摸口袋。

  接着,車裡有人叫起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手機被偷了。”“我的衣服被划爛了。”

您正在瀏覽: 賊托
網友評論
賊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