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公車上的“搶劫”

公車上的“搶劫”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小景

公車上的“搶劫”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前天下午乘公交車回家,上車后發現錢包里沒有一元零鈔,一着急,便掏出一張十元大票塞進投幣口。後來越想越覺得窩囊,於是便跟司機商量,能不能讓我守在門口,將下一站乘客本應投進投幣口的錢據為己有?司機同意了。

  車很快駛到下一站,很多人爭着上車。我擋在門口,對第一位乘客說:“把錢給我就行。”對方一愣:“憑啥?”三言兩語也解釋不請,我就說:“給我就行了,別的不用管。”對方瞅瞅司機,司機點頭默許。於是,一元錢到手。依法炮製,很快收了八個一元錢。

  接着上來一位大漢,虎背熊腰,剃着板寸,露着刺青。見我攔着他,怒道:“幹嗎呢哥們兒?”我說:“一會兒再跟你說,先把錢給我。”對方眼珠子都圓了:“說啥呢?”我重複:“把錢給我!”對方張大了嘴,沖司機問:“這小子幹嗎的?”

  大漢堵在門口,後面的人上不來,而車廂里的人催着發車,旁邊幾個愣小伙七嘴八舌地嚷起來:“ 唆什麼呢!快給錢!”大漢很快癟了下去。只見他從口袋裡掏出錢包遞過來,哭喪着臉說:“老大,身上就這點錢,你們人多,我服了。”

您正在瀏覽: 公車上的“搶劫”
網友評論
公車上的“搶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