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期末班會家長代表講話

幼兒園期末班會家長代表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期末班會家長代表講話 標籤:幼兒國學 講話稿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幼兒園期末班會家長代表講話

  老師們、家長們、小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本班張子鈺小朋友的姥姥,今天很榮幸受老師的邀請代表家長們在這裡講幾句話。

  時間過得好快,一個學期又結束了。這個學期在老師們辛勤的培育下,我明顯感覺到我家的果果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英語,他從不喜歡到積極、開心地參與英語表演,作為家長的我真的很高興。

  我猜想每一個孩子都有大的進步,啟蒙教育很重要,我覺得我們選對了幼兒園,在這兒我們的孩子享受到了良好地成長環境與優質教育。我想真誠的感謝每一位老師,說聲‘你們辛苦了’!

  看到孩子們團結快樂地在一起、健康地成長,我們每一位家長都很放心。希望下個學期孩子們都有更大地進步!

  好了,在此給家長們和老師們拜個早年!

  祝大家身體健康!祝小朋友們快樂成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期末班會家長代表講話
網友評論
幼兒園期末班會家長代表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