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蹭吃寶典

蹭吃寶典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小景

  孫子曰: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蹭憋的慌。確實,蹭,已經不僅僅是為填飽肚皮,而是變成了一種前衛的行為藝術,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一個為之奮鬥一生的目標。我師兄蹭神所著的《蹭吃寶典》一書將全方位多角度給我們詮釋蹭的理念與技巧,我相信此書的面世將掀起蹭吃界的新一輪血腥風雨。

  蹭吃寶典第一式:拖延時間

  注意事項:在吃的過程中,一定注意節奏。即:先快后慢。開始不要慢,最後階段不能快,盡量拖延時間。先用啤酒拖延,比如一杯啤酒分N口喝,如果啤酒已經喝光,仍然沒有人去買單,你就叫服務員上飯,飯盡量慢着吃,如果一碗下去沒有動靜,那就繼續,直至有人買單為止。

  適用人群:其中有急性子或有其他重要事情者

  必殺成功率:七成

  蹭吃寶典第二式:錢袋複雜化

  注意事項:盡量把裝錢的口袋搞的複雜。在用膳完畢大夥齊呼買單時,你也可以搶着掏,由於現在的哥們兒基本將錢放於上衣口袋,所以第一個掏出錢的一定不是你。

  適用人群:其中有死愛面子者

  必殺成功率:八成

  蹭吃寶典第三式:非醉裝醉

  注意事項:盡量開始多喝酒,席間見時機成熟就開始胡言亂語。如果你的表演到位不光不要買單並且有人送你回家,既省下飯錢,又可以節省打的費。

  適用人群:全部適合

  必殺成功率:九成

  蹭吃寶典第四式:中途離開

  注意事項:事前先估計好飯局的結束時間,然後把手機鬧鐘調到結束前半小時。時間一到,鬧鐘開鬧,你做接電話狀,然後打個招呼說聲對不起借故離開。

  適用人群:全部適合

  必殺成功率:九成半

  蹭吃寶典第五式:矇混過關

  注意事項:席間盡量少說話,吃相斯文點。最好在主人敬酒以前閃人。切記:10桌以下勿試。

  適用人群:20桌及以上之婚宴壽宴

  必殺成功率:九成

  後記:

  一代蹭吃天王盧迅先生曾教導我們:不是在免費酒席中蹭飽,就是在眾人鬨笑中逃跑。我們在享受蹭給我們帶來的喜悅的同時,也應該做好蹭吃敗露被眾人鬨笑的心理準備,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算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蹭吃事業發展的人。

您正在瀏覽: 蹭吃寶典
網友評論
蹭吃寶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