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特校內奸

特校內奸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1  特殊教育一校的劉洋帶着八年的畢業班,眼看着就要畢業了,面臨著考試,她更是忙得白天黑夜不分了。她們班的九個學生中,有兩個很有希望考上大學,她一直為這兩個住校的學生忙着,如果今年這兩個學生能考上大學,那麼明年的生源就不用發愁了,那些家長都會跑來的,這就關係到學校的利益了,當然這些不是劉洋所想的,她沒有工夫想這些事。這些都是校長想的,校長一直很看重這兩個學生,這是經過多少年培養才出來的人材呀!校長很欣賞劉洋,一個五十多歲的人了,這幾個月連家也顧不上了,校長想到這兒,不禁有些感動。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就是在這節骨眼上出事了。出事的學生叫羅林,這個文靜的小姑娘,最有希望考上大學的,劉洋花的心血也最多。那天,劉洋回了一次家,她已經三天沒回家了,一直陪着兩個學生在宿舍里複習功課。可是,第二天早晨她一進教室,就發現羅林沒來,問了幾個學生,都不知道。她急了,跑進了校長室,校長也急了,這可是他們學校的寶貝,立刻聯繫了家長,可是家長一聽是劉洋,馬上掛了電話,再打就是關機,反正是找不到人。校長立馬帶着主任和劉洋去了羅林的家,可是羅林的家門竟然鎖得很緊,劉洋知道,羅林因為藥物致聾,家裡一直為她看病,所以很窮,這個時候兩個人應該在市場賣菜。劉洋帶着校長和主任馬上去了市場,果然,離得挺遠,他們就看到了羅林的父母。還沒等他們到跟前,兩個人卻跑了,順着市場就沒影了,劉洋一下就愣住了,站在那裡發獃。這時校長走了過來,拍了一下劉洋的肩說,劉老師,咱們回去吧!看樣子他們是不想見咱們。

  劉洋回到學校就發獃,她想不明白,羅林的父母到底是怎麼了?這些年來,她培養羅林那是花了多少的心血呀!她不是一個正常的孩子,教什麼東西都要付出好幾倍的力氣,可是……眼看着果子成熟了,卻莫名其妙地不見了,劉洋想到這兒,一下就趴到桌子上哭了起來。

  這時,主任走了進來,說校長通知開會,馬上。劉洋知道,校長一定是為了羅林的事。果不其然,校長的臉陰沉得像水,看着每一個坐在椅子上的老師,每一個老師都不吭聲,誰也不看誰,一改往日的那種氣氛。過了半天,校長說,我們學校的學生羅林失蹤了,至於她去了什麼地方,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不過估計有了一個大的方向,這是我們學校的一大損失,也將影響到我們的學苗問題,這是連鎖反應,也將會影響到我們的利益,現在市裡一再強調,千萬不能出事,我們一聾和二聾現在都處在生死的關口上,市裡去年就決定要撤下一個聾校,把學生歸到一個學校,被拿掉的學校的老師一個不留,分流到社區、街道,這事你們想想,誰知道情況的馬上報告。

  會是散了,人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可是卻沒有人能提供羅林的去向。其實,校長心裡早就有數了,他只是想告誡這些人,這種情況下次絕對不能發生。二聾現在也處在危險的境地,一個是地理條件不好,二是師資比一聾差了一些,市裡的領導也和一聾的校長談了,保留他們的可能性要大點,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打算,如果二聾真的在今年的教學上有成果,且大於一聾就不好說了。

  三天過去了,校長已經知道了結果,他把劉洋叫到辦公室,看着劉洋,半天才說,劉老師,跟你說個事,校長的話已經到了嘴邊,但是看到劉洋憔悴的樣子,又咽了回去。這幾個月來,校長知道劉洋為了這兩個學生幾乎把命都快拼上了,他真的不忍心說出來。校長給劉洋倒了一杯開水,讓劉洋坐到沙發上。

  校長開了幾次口,又把話吞了回去,當劉洋站起來的時候,校長也站起來了,一咬牙說,羅林被二聾給弄走了。劉洋手裡的杯一下掉在了地上,然後就嚎了一嗓子,校長從來沒有聽到過劉洋這麼大的嗓門,這麼多年就是劉洋在評小高沒有評上的時候,也沒有這樣過,這一嗓子太突然了,把校長嚇得倒退了幾步,靠到了牆上。只是劉洋的臉開始變白,身體也開始晃了起來,晃着的時候她還說,這不是摘桃子嗎?這不是摘桃子嗎……然後就倒下了,把沙發前面的茶几都擊碎了,碎了的玻璃也不知道劃破了劉洋的什麼地方,血不停地淌着。

  劉洋在醫院裡醒來,眼睛發獃,校領導全在一邊看着,突然,劉洋“撲楞”一下爬了起來,就往外跑。校長一下就把劉洋抓住了,劉洋喊着:“放開我,放開我,我不能讓孫明也被他們搶走,我要保護孫明……”孫明就是劉洋班上那個除了羅林、最有希望考上大學的那個。劉洋半天才平靜下來,所有的人都抹了一下眼淚。

  這個摘桃子事件發生后,校長把學校聾班、盲班、語訓班的好學生,有發展的學生,能給學校帶來榮譽的學生,全部登記造冊,然後像絕密文件一樣,鎖進了保險柜,並開了班主任會,告訴他們,如果誰把這些學生的情況,包括學生的住址,家裡電話外傳,那就是一聾的敵人,一定要下崗。

  2  羅林已經在二聾上學了,他一到二聾就住校了,這也是學校要求的,羅林在考高結束前,不能出學校的校門。當初二聾的教學校長鄭一,接到報告的時候,差點沒樂暈過去,他拿了地址就找上了羅林家的門,當時就和羅林的父母談了,他開出了價,如果考上大學,不管一流二流,一本二本的,立刻就是五萬塊,沒考上也有三萬塊。而且,給羅林最好的待遇,單身宿舍,配專護。其實,羅林的父母也猶豫了很久,他們知道,這筆錢真的很重要,他們的生活一直不太好,一直給羅林看病,雖然沒有多大希望。但只要有一點希望,他們都將僅有的一點錢,拿出來給羅林看病。直到羅林的老師劉洋在一年多前說,劉洋考上大學希望很大,這個時候他們才把方向轉移到攢錢上,可是兩個人賣菜,一年下來能攢下幾個錢呀!直到現在手裡才幾千塊錢,如果羅林真的考上了大學,學費就不用說了,頭一年還得去一個人陪護,那錢……羅林的父母說,可是劉洋老師對羅林真的太好了,如果那樣是不是沒良心?她對羅林比自己的親生孩子還好,我們……

  鄭一說,這個事你不用考慮,我們是在幫你解決實際困難,羅林的老師也不會怪罪的,我說多了也沒用,你想想,羅林考上大學,大概也要個幾萬的學費吧?羅林的父母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去了。當把這事和羅林說了以後,羅林就愣住了,眼淚一下就下來了,說什麼也不去,把家裡的東西全砸了。直到晚上,羅林的父親急了,他考慮的是錢,如果不去,那些錢要到什麼地方去弄呀!當然,羅林的父親就把羅林給送到了二聾,二聾也派了護工,說是護工,還不如說就是看着羅林的。羅林也試着跑了幾回,可是沒用,根本就跑不出去,學校的門都是鎖着的,每進一個學生,出一個學生,都要有班主任的條子,羅林根本就沒機會。也就是在這個時候,羅林看到了劉洋站在學校的門口外,他在宿舍里看到了,他沒有想到,劉洋也看到了他。他們就那樣地站了很久,劉洋要走的時候,打手語告訴羅林,好好的學,到什麼地方都沒關係,只要考上大學老師就高興。羅林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從這以後,劉洋再也沒去過二聾,她把全部精力都撲在了孫明的身上。可是就在隔了近一個月,事情快淡了,離高考和各個地方招生開始的時候,又出事了。他們誰也沒有想到,盲班的高曉竟然在一天早晨失蹤了,和羅林一樣。校長馬上緊張起來,生怕再發生上次的事。高曉的班主任也是急得一個勁兒地罵娘,最後可算是聯繫上了高曉的父母,高曉的父母倒是沒有隱隱藏藏的,直接告訴他們,是二聾的鄭一打電話來的,現在高曉已經以二聾的名義去了省隊踢盲人足球去了。高曉的班主任一聽,一下就呆住了,一拳頭將一塊玻璃給砸碎了,血流了下來,他罵道,奶奶的,我就知道是鄭一這個孫子乾的。學校本來是想在這次和二聾打完足球賽后,讓高曉進省隊的,省隊也同意了,可是沒想到,就剩這麼幾天,就出了事,他們的桃子讓人摘了,誰不心疼呀!

  氣歸氣,痛歸痛,校長馬上就意識到了,如果第一次出事那是情有可原的,可這第二次出事,那就有點說頭了。學生的檔案全部鎖在保險柜里了,除了他和書記,還有各班的班主任知道外,誰也不知道,這隻能說出了漢奸。校長馬上召開了大會,說這是漢奸行為,漢奸,知道漢奸有多麼可恨嗎……校長氣得已經口無遮攔了。所有的老師也低着頭不說話,生怕懷疑到自己的身上。

  這時坐在角落裡的范明文老師一直看着手中的筆,他面目的表情似乎沒有什麼變化,可是心裡也折騰開了,他沒有想到後果會這麼嚴重。會都散了,他還坐在那裡,他對於自己的反常也嚇了一跳,馬上站起來出了門,校長看了他一眼。范明文走出來后,想回去解釋,可是他停了一下,還是回到了辦公室。范明文是教聾班舞蹈的,是學校的優秀教師和頂尖的人物,那課教得就不用說了,沒人能比上他,年年的百花獎都是他的。范明文走後,校長叫人把他喊過來。范明文馬上站起來,去了校長室,一進門,校長就問:“明文,你猜猜這個人會是誰呢?”范明文愣了一下說,這個可不好說,我也沒理會這事呀!校長看了范明文一眼后,說,也沒什麼事,我剛才看到你走神了,就是告訴你,心裡別有壓力,如果你再出現點什麼問題就麻煩了。

  范明文從校長室出來,心裡一直在想,校長到底是什麼意思?他為什麼偏偏叫他去呢?難道校長懷疑他了?他想,這段時間自己也表現得有點不太正常,以後千萬不能再出錯了。范明文回到班裡,腦袋還是亂鬨哄的,直到下課的鈴聲和前面的紅燈亮了,他才有點清醒了。也就是在他清醒的時候,他作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現在他不得不這樣做了,如果不這樣做,那後果……他一想到後果,就冒了一身的冷汗。他家原來是農村的,考到了錦州特師,從那裡畢業分到特一校,這已經是很難得了。如果,真的出事了,他這一個文弱的書生,只能回家種地了,丟人現眼不說,以後就是以淚洗面了。他絕對不允許自己失敗。

  3  范明文再次打電話給鄭一的時候,手還是像以前一樣抖個不停,就是在考大學的時候他也沒有這樣過,他想,可能是良心在發抖吧!范明文告訴鄭一,還是錢江酒樓見面。鄭一顯得很興奮,范明文罵了一句:“孫子。”然後,從家裡出來,就直奔錢江酒樓。在路上,范明文想着當初和鄭一見面的事。其實,范明文認識鄭一,雖然只是在市裡開教師會的時候見過幾次,但是鄭一是個自來熟,見面的第二次,鄭一就和范明文說過,讓他到二聾去,讓他當主任。范明文當時還是很感激了,雖然他沒有去。

  范明文這個人太直性,雖然教的課那是硬梆梆的,可是在當官上,他卻硬梆不起來。這麼多年,按着正常的套路,他早已經應該是一個副校長了,可是他卻沒能當上,後來,他真的被提了起來,一個教學組的組長,這讓范明文看到了前途,可是他完全沒有想到,第二學期,他的頂帶花翎就被摘掉了。他一下就清醒了,他知道,校長是看不上他的。直到後來,他知道,校長倒是有意思提他當主任,可是那次會上劉洋說了一句不痛不癢的話,讓他失去了這次機會。雖然,這事過去了一段時間,可是范明文是不會忘記的。後來,鄭一就找到了他,提到了劉洋,然後就是劉洋班上的羅林,然後就是說出摘桃子的話。范明文一陣噁心,原來對鄭一的好印象全沒了,范明文斷然拒絕了。他連飯也沒吃就走了。可是他回到家裡,冷靜下來的時候,想起了劉洋一句話,讓他痛失前途,他就很生氣。但是,他也沒想到會把羅林賣掉,當時鄭一出的價是一萬塊,這讓范明文很吃驚,他沒有想到會有這麼高的價,但是,范明文吃驚是吃驚,並沒有動心。

  直到有一天,他無意中看到了劉洋的學生細表,因為,這是特校,學生情況特殊,這個學生細表,把學生家的地址,電話,父母親的單位,甚至七大姑八大姨都寫在上面。范明文就那麼一看,就記住了,他從小就是記性好,他並不聰明,他知道,自己上大學的時候,全靠記性好了,他很感謝他的記性,可是現在他卻很痛恨自己的記性,就是這麼一眼,范明文是幾夜都沒睡好。最後,他了解到,羅林家的情況很困難,也知道鄭一給學生開出的條件,他就是在那天夜裡把羅林賣給了鄭一。鄭一也沒有食言,送來了一萬塊錢。范明文幹完這事,心裡不安了幾天,但是他很快說服了自己,他不是要這錢,而是在幫着羅林和羅林的家。

  再後來,他看到劉洋老師因為羅林,精神一下就垮掉了一半,他知道,上次劉洋的話並不是有意的,她只是無意中說的,劉洋是一個最不爭名奪利的人,她一心撲在學生的身上。這讓他覺得過意不去,校長也幾次找她談話,也沒給她好臉子,他覺得對不住劉洋,於是,他把高曉也給賣掉了。高曉原來就是他的學生,但是後來轉到了另一個班學踢足球去了,他知道他家的電話。他把這個電話給鄭一,第二天高曉就失蹤了。

  范明文的心態一時還沒調整好,所以行動就有些異常了,他覺得別人都看出來了,表現得更是怪怪的。這個時候,他知道只有自己能救自己了。這次他便約了鄭一出來。在飯店的包間里,依然還是上次的那個包間,他看到了鄭一那張笑得讓人噁心的臉。他坐下后,半天才開口。  (下轉11版)(上接10版)他說了一句話, 鄭一一下就跳了起來,范明文說:“我要李桐家的電話。”鄭一的嘴張得老大,半天沒合上嘴,然後就是搖頭,差點把腦袋搖掉了。范明文說:“他們懷疑我了,如果我不弄回去一個,一旦查實,我就得回家。”鄭一這回不再笑了,坐下后,想了一會兒,說:“他們不要,我們要你,像你這樣的人才難得呀!”范明文心裡明白,暗自罵道:“我還不知道,等我出事了,你跑得比兔子還快,說不定怎麼看也看不起我呢!”范明文還真的猜對了,鄭一背地裡看不起范明文,罵他是姦細、叛徒。

  范明文沒有因為鄭一的拒絕慌張起來,這是他走的第一步,他先提出條件,如果鄭一還有良心的話,他會答應他的,畢竟兩個換一個,如果不答應,那麼就明哲保身吧!他沉默了半天說,我把白雪和銀晶給你,你把李桐給我,這樣一來,我也不至於被懷疑,你們也賺了。鄭一一愣,他立刻答應了。范明文把自己班的兩個最好的學生賣出去,一是不讓校領導班子懷疑自己,二是讓劉洋有一個平衡,不至於太傷心。范明文把地址遞給鄭一的時候,告訴鄭一,得先把李桐轉過來,這樣你才能動白雪和銀晶。鄭一猶豫了半天,說沒問題。

  周一,范明文把李桐帶回了學校,校長一看,差點沒樂瘋了,他說,好呀!好呀!他們誰都知道李桐這個學生,沉默,不愛說話,但卻是一個考試的料,考大學不成問題。范明文也被校長表揚了一番,還說,明年看看有合適的位置沒有,你這樣的人教學生可惜了。范明文點着頭,把李桐帶到了劉洋的班上,劉洋一看,眼睛一下就冒出光來,像接寶貝一樣,把李桐接了過去。范明文心裡稍安穩了許多,他在他班上,看到白雪和銀晶,心是一陣的痛呀,他這兩個學生的舞蹈跳得最好。零五年春晚,范明文看到《千手觀音》一下就呆住了,就在那天,他就打電話給了校長,校長聽了范明文要開個舞蹈班,一下也興奮了,他也正看着《千手觀音》,也正是因為這個,卻惹下了禍端。

  4  開學后,校長立刻就開始破招,成立一個舞蹈班,也許是這個《千手觀音》的確感動了太多的人,竟然一下就招了十個聾啞孩子上來。范明文也高興壞了,因為他在特師學的就是舞蹈,分到特校后,竟然沒有用武之地,這回可好了。他真的傾盡心力,耗盡了心血。一年後,他竟然帶着學生在市裡的一個晚會上表演了,而且一下就轟動了。

  這之後,他費了更多的心血。他想,一定要讓她們像邰麗華一樣,站在舞蹈的中間。現在他看着白雪和銀晶,眼淚不禁就流了下來,這個時候他才知道,劉洋的心是怎麼樣的痛。前段時間,范明文到北京去學習的時候,帶着他學生的跳舞光盤去了舞蹈學院,他們看了他學生的表演,都表示很吃驚,反覆地看了十多遍后,馬上就把白雪和銀晶給訂下來,說今年就可以送來。他真的捨不得,想把自己所學的東西全教給白雪和銀晶,明年再送去,所以,他對白雪和銀晶下的力氣也最大,可是沒想到,會這樣……

  范明文沒有想到,鄭一會出手這麼快,就在李桐到學校的第三天,白雪和銀晶同時消失。他那天早晨一到學校,就快速地走進了教室,這是他的反常舉動,以前他是先進辦公室,他看到白雪和銀晶的位置空着,頭竟然“轟”的一下,半天沒緩過勁兒來,他幾乎是踉踉蹌蹌地走進廁所里,關上小門,蹲下后,他就哭了,眼淚一直流個不停,直到上課的鈴聲和紅燈亮了起來,他才走出了廁所。走出廁所,他極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和行動,他走到教室,看了一眼,便問學生白雪和銀晶怎麼沒來?可是沒有人知道,他抬腿就出了教室,來到校長室。

  校長一聽,一下就傻了,差點沒坐到地上,他瞪着大眼睛看着范明文,半天才醒過神來,就往教室跑,看到教室里空着的座位,他全明白了。這事,一下就在學校里緊張起來,一下失蹤了兩個學生,這內奸如果不找到,大概事情還會發生。

  下午,全體教師全坐到了會議室里,誰也不說話,誰也不看誰。范明文一臉的悲傷,這悲傷是真的,他真的有些後悔了,直到失去了,他才知道痛。可是,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已經不可能挽回了。校長走到范明文的身邊,拍了拍范明文的肩說,一定要挺住,會好的,會好的。會是沒開成,沒人肯定說這姦細是誰,也沒有人敢說。校長便開始了單獨調查,只求每一個人檢舉一下,不管知道不知道,看誰像,就寫上名字。直一折騰到晚上七點多鐘,結果卻讓校長很意外,幾乎每個人都有被檢舉的一票,校長嘆了口氣,現在也沒什麼辦法了,再折騰老師都沒心情上課了,還差十幾天就要考試了。現在只有把學生看緊了,絕對不能再少一個了。

  十多天時間,一晃而過,范明文一直處在恍忽中,直到學生考完試了,他才清醒了,看來一切都過去了。只是沒有想到,在考試成績下來的那天,全校的人都驚呆了,誰也沒有想到,劉洋班上的孫明和從二特過來的學生李桐竟然都沒有過分數線。劉洋當時就站在講台上晃了幾下,然後就是一口血,一下昏倒在講台上。校長趕來的時候,已經圍了不少的學生和老師。范明文來跑來的時候,校醫正在搶救,幾分鐘后,120救護車來了,劉洋依然躺在地上,救護人員上前檢查了一下,站起來,收拾了一下器械就走了。教室里從來沒有這麼安靜過,過了一會兒,就有學生和老師的哭聲。范明文早就傻了,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劉洋一股急火就倒下了。這些年來,她的身體已經糟透了,像一個空心的大樹,已經從裡面爛得不成樣子,只要有一股風,她就會倒下。

  范明文不知道站了多久,直到人沒了,他才走了出去,也不知道去什麼地方。就在他沒有目的的在樓道里瞎走的時候,校長已經站在了他必經的路上,范明文差點沒撞上校長,直到這個時候,他才清醒過來。看着校長的臉色不對勁,眼神也不對勁兒,范明文心想,反正已經這樣了,知道就知道吧!可是,校長只說了一句,去我辦公室。

  范明文坐在沙發上,校長半天才說,有一件事大概你還不知道,那個李桐……范明文說,李桐應該能考上的,他是二聾最好的學生,沒有道理考不上的。校長說,李桐是考上了,可是,這個李桐卻不是那個李桐,雖然都叫李桐,但不是同一個人。范明文頭一下就大了,半天他站了起來,嚎了一嗓子,把校長嚇蒙了,心想,死了一個,可別再瘋一個。范明文這一聲真是太突然了,他喊道:“鄭一,你個王八蛋,竟然敢騙我……”說著就衝出了校長室,校長沒有拉住,他馬上找兩個男老師,讓他們跟着范明文,別出什麼事,可是兩個男老師追出校門的時候,范明文已經沒了蹤影。

  范明文走出學校后,就打電話給鄭一,鄭一問什麼事?范明文就罵,你是混蛋,你是兇手,你殺了劉洋老師,老子今天跟你沒完,你給我滾出來……鄭一大概是害怕了,掛了電話就關了機。范明文再打不通,他的火氣更大了,直奔二聾而去,然而,在二聾他沒有找到鄭一。從二聾出來,范明文就找到了鄭一的家,他知道,鄭一不會這麼早回來的,他等在他家樓下的樹叢里,等着鄭一回來。

  5  鄭一回來得很晚,他從石板路進來的時候,還左右看,他知道這回把范明文惹急了。他原本以為,范明文吃個啞巴虧是不敢吭聲的,可是他沒有想到范明文真的急了。當初,他是真的捨不得二班的李桐,後來琢磨來琢磨去,就由三班的李桐頂替去了。他想,反正他們沒見過李桐,就是聽說過李桐,三班的李桐雖然比不上二班的李桐,但是一時半會的也不會露餡,只要等到考完試,一切就都過去了。他沒有想到,劉洋會死,也沒有想到范明文在這個時候還敢跳出來。他真的害怕了。

  鄭一左右看着,沒什麼人,便直奔他家的門洞而去,可是就在他剛要進門洞的時候,聽到後面有人喊了一聲,聲音雖然很輕,但是,卻如同炸雷一樣,他知道那是范明文的聲音。他本想跑,可是卻站住了,這次的事如果真的弄出來,對誰也沒有好處,早晚也得處理掉。他回過頭,范明文已經站在他身後兩米遠的地方。鄭一說,這事已經發生了,我們看看怎麼解決一下,不行我再給你些補償。范明文半天不吭聲,鄭一耐着性子和他說著,可是范明文就是不說話。鄭一最後火了,說,你愛怎麼著就怎麼著吧!轉身就走,范明文突然就喊了一嗓子,我要你賠劉老師的命。說完,在身後的手就轉到前面來,手裡半塊磚頭子,一下就砸到了鄭一的後腦上,鄭一連叫也沒叫,扶着牆慢慢地倒下了。范明文愣了一下,這時樓上有人下來的聲音,范明文扔下磚頭子就跑了。

  第二天,范明文正坐在辦公室里發獃,警察就進來了,把范明文給銬走了。范明文竟然一點表情也沒有,辦公室的老師都是目瞪口呆。這時校長正好想找范明文,看到這兒,校長急了,問警察,怎麼回事?警察說,還問怎麼回事?他殺人了,二特的教學校長鄭一。校長一下傻了,直到警察把范明文押上警車,校長才喊道,范明文你怎麼這麼傻呀!這值得嗎?這值得嗎?

  一個月後,案子很快就結了,范明文判了個無期。校長在接見室里看到憔悴的范明文,眼淚一下就流了出來,他握着范明文的手說,你怎麼這麼傻呀!范明文倒是很平坦,他說,校長,你還不知道案情吧?其實,我就是姦細,這幾個學生都是我弄出去的,我就是覺得對不起劉洋老師才弄死鄭一的。

  校長聽了這些話,一下就愣住了,直到他回到學校,還自言自語地說,這不可能,這不可能,絕對不會是范老師乾的,他這麼一個優秀的老師……絕對不可能……(南柯 )

您正在瀏覽: 特校內奸
網友評論
特校內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