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運動會開幕解說詞

運動會開幕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開篇語

  劉笑然:金秋九月,秋高氣爽;彩旗飄揚,樂曲高奏。

  陸 穎:在這個充滿希望與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我校第二十二屆田徑運動會和第十二屆達標運動會的勝利召開。

  劉笑然:在剛剛結束的第二十八屆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共獲得了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金牌總數名列世界第二。

  陸 穎:中國體育健兒在賽場上創造了一個接一個的突破和奇迹,對於英雄的中國健兒來說,這是具有創造性和歷史意義的一屆奧運會,它給所有中國人帶來一個最響亮的信號和最強大的自信,2008北京奧運會或者更遠的未來,讓我們共同期待更偉大的突破和超越。

  劉笑然:過去的一年,也是我校發展史上重要的一年,我們已經順利的實現了從鐵路到地方的移交,移交后的金昌鐵中,生源將進一步擴大,辦學將更加規範,前景將更加廣闊。

  陸 穎:教學成績取得了很大突破,我校初三畢業的35名同學中,有10名取得了600分以上的好成績,其中,王文斌同學以704分的好成績位居金昌市第一名,這有力的證明:我們完全有能力爭創一流學校,培養出一流人才。

  劉笑然:讓我們用心記住奧運會的口號:更高、更快、更強。

  陸 穎:團結拼搏、努力進取;發揚奧運精神,增強人民體質,在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成為祖國建設有用的人才。

  齊:衷心祝願全體運動員在本次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各運動隊解說

  儀仗隊(初三)——陸穎

  不墮凌雲志,健兒當自強,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迎來了由初三年級組成的儀仗隊。看,他們帶着莊嚴的神情,為迎接明日的挑戰而意志如鋼,那矯健的步伐,顯示出勇於戰勝自我的力量,他們昂首闊步、奔向前方,只為不負肩上扛起的責任與希望。努力吧,為了心中那永恆的理想,加油啊,我們期待着明天,讓勝利的豪情在眉間飛揚。

  鼓樂隊(初二)——劉笑然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由初二年級組成的鼓樂隊,他們精神煥發,鬥志昂揚,舉手間展現出勃勃雄姿,眉宇間透露出必勝的豪氣,他們堅[你閱讀的文章來自:]信,艱苦的訓練,更能磨礪雄鷹的翅膀,昨日的汗水一定會換來明天的桂冠。初二年級的鬥士們,奮進吧,讓我們為你們歡呼,拚搏吧,讓成功實踐昨天的誓言。

  腰鼓隊(初一一)——陸穎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剛剛升入初中的初一(1)班的同學們,35名新同學組成了這個朝氣蓬勃的新的大家庭,他們將以滿腔的熱忱和希望,做到最好!新創建的班集體將趁着陽光的朝氣,蓬勃發展!用火一樣的青春,接受年輕的洗禮!

  秧歌隊(初一二班)——劉笑然

  緊跟它們身後的是初一(2)班的同學們組成的秧歌隊,這同樣是一個新組建的班集體,它將是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集體。在這裡,幾十名同學在為美好的明天撒播希望的種子,春華秋實,耕耘收穫,我們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將來,勝利之門定會為他們而開,今日的田徑賽場,他們牛刀小試,明日的人生賽場,他們將大顯身手,加油吧,初一二班!

  六年級體育代表隊 ——陸穎

  大家看,現在走過來的六年級代表隊。這個年級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養成了刻苦學習的習慣,創設了比、學、趕、幫、超的學習氛圍,師生團結協作、奮力拚搏,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國慶節到來之際,六年級的運動健兒將在運動場上一展風采,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盡最大努力,爭創優異成績。

  五年級體育代表隊——劉笑然

  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是五年級體育代表隊。瞧,他們個個步伐矯健,英姿颯爽,這樣一支雄赳赳氣昂昂的隊伍一定會在運動場上發揮頑強拼搏的精神,戰勝對手,取得勝利。運動健兒們,努力吧,勝利的旗幟正向你們招手。

  四年級體育代表隊——陸穎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四年級的兩個代表隊,看,他們個個神采飛揚,人人英姿颯爽,他們的笑容、他們的自信,正是集體精神的寫照——作風優良、紀律嚴整、團結無私、鍥而不捨。相信在此次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將其最美麗、最剛強的一面展示出來,四年級,讓我們為你們喝彩!

  三年級體育代表隊——劉笑然

  下面步入賽場的是三年級代表隊。看,他們矯健的身姿,整齊的步伐;聽,他們嘹亮的口號,奮鬥的吶喊。這些運動健兒們將滿載老師和家長的寄託和期待,發揚敢為人先、拚搏進取的精神,馳騁在綠茵場上。預祝他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二年級體育代表隊——陸穎

  現在經過主席台的是二年級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這是一個敢於奮鬥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自信和朝氣的集體。今天,他們桃李芬芳,明天,他們將是祖國的棟樑。和着金秋的喜氣,這個團結互助、勤奮活潑的集體將會如旭日般冉冉升起,如鮮花般慢慢綻放!

  一年級代表隊——劉笑然

  新的主人,新的班級,我們為一個目標,而走到一起來。一年級是今年剛剛組建的班級。小朋友們也是今年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看,他們稚嫩的臉上洋溢着幸福與快樂,他們的笑臉和陽光一樣燦爛。我們相信,在辛勤園丁的培育下,他們將會茁壯成長,取得優異的成績。

  結束語

  陸 穎:老師們,同學們:在這金秋送爽、碩果累累的大好時節,為期三天的運動會拉開了繁忙的序幕,敲響了收穫的鑼鼓。廣大體育健兒們將帶着老師的囑託,同伴們的期望,眾志成城,滿腔熱血,洋溢着青春的健美和蓬勃的氣息,接受這莊嚴神聖的檢閱,讓我們團結進取,努力拚搏,發揚奧運精神,增強體育素質,遵守紀律,服從裁判,取得競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齊:預祝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解說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