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再見,你的唇濕了我的眼。

再見,你的唇濕了我的眼。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再見,你的唇濕了我的眼。 標籤:我的中國夢

  part1 重聚

  橙黃色的燈光昏暗的搖曳着,高腳杯里還剩着的紅酒,彷彿在說了未完的故事,隨着背景音樂的緩緩響起,浪漫而又溫馨的圓床上,熱烈而熾熱,沒完沒了。

  完畢,她點燃一支煙,捲縮在床角,吞雲吐霧,長長的亞麻色捲髮將她的側臉襯托的很漂亮,彷彿剛剛那個慾望的猛獸並不是她。

  ‘你變了’。他看着她,最後還是只吐出來這三個字。

  她並沒有回答,甚至沒有抬頭看他一眼,繼續抽着煙,不發一言。

  見她並沒有回答,他慌了,嘴唇動了動,最終還是沒能繼續問下去。

  ‘和我crazy的感覺變了嗎’?許久,她轉過頭玩味的看着他,似乎在談論着一件不關自己的趣事,有人說女人抽煙很性感,我說抽煙的女人很感性。

  ‘我不知道兩年能改變什麼,但你確實改變了很多’,他低着頭沒有直視她,他眼神里閃爍着興奮,不安,還有那點點的內疚。

  ‘呵呵,兩年,我留長了頭髮,這算改變嗎’?她淺淺一笑,語氣漠然卻不失一絲嘲諷。

  丟掉了煙頭,她緩緩起身,走到他的身旁,輕輕的把他的頭抱在小腹前,撫摸着他的發,兩年了,曾幻想過無數次的重聚,沒想到竟然是這個樣子。

  他摟住她的腰,月光灑進窗戶,淡淡的,兩個人分開久了,再見即使有千言萬語,卻比不上一個擁抱,他們都沒有說話,安靜的感受着,探索着,那份曾經的熟悉感。

  良久,手機鈴聲打破了沉寂,她打開手機按了按,‘我該走了’。

  他疑惑的看着她,‘今晚能不走嗎?我們兩年沒見了,現在我回來了’。

  她溫柔的笑了,像曾經的她,他卻更疑惑了。

  ‘我已經準備結婚了’。她邊說邊收拾着自己的東西。

  ‘不可能,我怎麼不知道’?他不相信的看着她的臉,試圖尋找一些說謊的破綻,遺憾的是她的臉上沒有捕捉到任何的破綻。

  ‘不說了,我先走了’。她自顧自的拿着東西已經準備離開,‘再見’。不由分說的關上了酒店的房門,留下他一個人若有所思。

  酒店門外,她打開手機,看了看鬧鐘的那欄,點擊了取消。

您正在瀏覽: 再見,你的唇濕了我的眼。
網友評論
再見,你的唇濕了我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