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宣傳系統迎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宣傳系統迎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宣傳系統迎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同志們:

  銀猴踏春去,金雞報曉來。在這大地回春的吉祥時刻,在這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全縣宣傳系統的同志們歡聚一堂,在這裡舉行迎新春團拜會,喜迎新春佳節,暢談大好形勢,展望發展前景,共謀發展大計,約會美好春天。值此機會,我謹代表縣委宣傳部向在百忙中參加今天團拜會的領導們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負責人和各鄉鎮主抓宣傳工作的副書記、宣傳委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節日的祝賀,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在宣傳工作崗位上的同志們及所有關心、支持宣傳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顧2004年,對我們宣傳系統廣大幹部職工來說是個極富有挑戰性和充滿機遇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宣傳工作取得良好開局的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宣傳系統廣大幹部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平部長的英明帶領下,勇挑重任,團結一心,與時俱進,開創性地開展了宣傳文化工作,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打了一個又一個的漂亮仗。不僅為全縣營造了祥和、統一、齊心協力謀發展的良好輿論環境,而且也向社會各界充分示展了我們宣傳系統的新氣象、新風貌。

  今天的團拜會共有三項議程,下麵糰拜會開始:

  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發表新年賀辭。

  第三項,請大家暢所欲言,簡要回顧一下2004年的工作,暢談新年新打算。

  一年一度有今朝,歡聲笑語樂陶陶。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回憶了輝煌的過去,共同暢想了美好的未來,評選出了讓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的2004年宣傳系統十大新聞事件,平部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賀辭,對我們2004的宣傳工作進行了懇定,對來年的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令我們倍感振奮鼓舞。希望我們不辜負縣領導的厚望,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好,落實好,為全縣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和寶豐社會各項事業繁榮發展提供強大的輿論支持,給縣委交上一張滿意的答卷。我們有理由相信,有平部長這樣有魄力、有膽識的好領導,宣傳系統來年的事業會更加興旺,同志們的工作、生活會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年更比一年好。最後,再次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愉快、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宣傳系統迎新春團拜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宣傳系統迎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宣傳系統迎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