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別讓我的淚水濕了你的夢

別讓我的淚水濕了你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別讓我的淚水濕了你的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又是這樣的一個夜,讓你在我的記憶里華麗的復出。我不知道此刻的你在哪裡,我只是默默的在無人的夜裡靜靜的想你。想你曾給我的花開,想你曾給我的花落,想你曾溫柔的擁抱,想你曾無情的轉身。

  當這一切又重新走回我的眼前,你是否也會有那份纏綿徹骨的情絲呢?如水的夜,孤寂我的,伴着漫長的黑暗數着你給我的憂傷,卻要用微笑一一擦去那些傷痛。因為想你,忘了痛;因為想你,忘了傷。

  如果可以,可以把時間倒轉到那個只有你和我的夜晚,我想,那該是怎樣的一場浪漫夢幻。醉了,醉在有你的夢中。我不敢相信,那個遠走他鄉的你,又真真實實的走回我的夢裡。

  我不敢哭泣,怕驚醒了自己,怕我的淚濕了有你的夢。而夢終歸是夢,終究有醒來的時候。擦拭着眼角的淚滴,我苦笑的譏諷着自己,為什麼抑制不住那份歡愉,而讓自己在夢外哭泣。

  一切都成了煙花。雖短暫,但美麗。我常常在這樣的夜裡找尋,找尋可以讓我看見你的印跡。當現實給我一瞥失望的時候,我會沿着回憶的小徑一路走去,去想你,去念你。

  我知道,這是我前世欠你的,前世,我沒有兌現我的承諾,於是,有了今生你無情的轉身,我痛苦的相思。愛,一個讓我寒冷極致的字,竟凍結了我的一生。

  回首間,除了傷,除了悔,我還有什麼呢?愛,這牽腸掛肚的情,讓我一生都在其間遊走,卻怎麼也走不進去,走不出來。

  也許,今生我只能在回憶的邊緣行走,我知道我無法攀爬愛的那道長藤,那麼,我就讓自己在回憶的路上跌跌撞撞的行走。不管跌倒還是爬起……

您正在瀏覽: 別讓我的淚水濕了你的夢
網友評論
別讓我的淚水濕了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