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冷情霸愛

冷情霸愛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這個冬天,他對她說分手。

  他本以為她會像其它女孩子一樣咆哮地質問他,

  就算不質問,至少,也會流漏出深沉的哀痛及怨恨.

  但是她沒有,她只是很平靜很平靜的看着他,然後轉身,不曾留戀的離開。

  瞪着她窈窕的倩影,他的胸口激蕩着一股宣洩不去的鬱悶之氣。

  緊接着一個箭步上前,驀地大手一揚,隨後輕輕一帶,就將她扯入了寬闊的胸膛。

  “好,夠洒脫。”他面無表情,唯有嘴角淡淡一牽,似嘲非嘲。

  “謝謝”她只是撇過頭,盯着地面冷漠的回答。

  “你…”他的俊顏突地一沉,強悍的勾起她小巧的下巴,逼她面對他。

  “你真不在乎嗎?”他怒目頓熾,犀利的眸光瞬也不瞬的盯着她。

  “你希望呢?”她揚起眸,回瞪着他,美麗的臉龐看不出任何情緒。

  “你喜歡上別人了對不對?是樂揚對嗎?”一雙墨如子夜的眸子此刻染了火,熊熊的炙烤着她淺褐色的瞳仁。可惡,他早就看出樂揚那小子圖謀不軌了。

  “你弄痛我了”她皺眉,精緻的下巴傳來陣陣劇痛。該死的,這傢伙真是粗魯!

  “哼!你竟然喜歡那種腦殘!”他不屑的撇撇嘴,俊逸的臉龐滿是厭惡之色。

  “對,他至少專心,不像某些人到處風流。”平靜的眸底掠過一絲忿怒,卻只是稍縱即逝。

  “你還愛我!”他凝望着她,雖然只是一瞬間的崩塌,但又怎能逃脫他精明銳利的雙眼。

  “你別再妄想了。”她回答的乾脆而直接,但顫抖的手指卻出賣了她的真心。

  “你說的可是真的?”他低下頭,在她粉嫩的紅唇停留,姿勢曖昧的令她臉紅。

  “恩,你,你想幹嘛?”她的心臟急速收縮,就快要喘不過氣了。他的臉怎麼越來越大啊,她甚至可以清楚的聞到他身上特有的香草味道。

  “干這個。”他猛地低頭,攝住了她的唇。

  “你是我的,永遠都是。”他滿含深情,在她耳邊呢喃。

  她不語,晶瑩的淚滴沾濕了睫毛。

您正在瀏覽: 冷情霸愛
網友評論
冷情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