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巔峰 ● 殤

巔峰 ● 殤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一)

  酒吧里,這時點上的人有些稀少,冉汐擇一燈光昏暗處安頓自己。她一向認為自己是黑色系的忠實粉絲,就如同她的性格,亦是她此時的心境,灰到極點,黑到刺眼。

  還是照例點了杯紅酒,輕輕抿一小口,淡淡的入口味道還是一如既往。許是酒精的氣味嗆到了自己,她抖了抖眼皮,然後一圈接一圈泛紅,那是一種絕望的艷紅。

  慣性地用左手去貼緊自己的左臉,這是從昨晚以來她做得最頻繁的動作,讓它們彼此貼近,互相索求慰藉。

  此時此刻,在她面前,再多的文字都顯得蒼白無力。

  (二)

  昨晚,她正是用自己的左手狠狠地摑了他幾巴掌,分期付款性地,很諷刺的是,不是為自己而打。他麻木,她憤懣。

  良久,在她毫無防備之下,他也賞了她一巴掌,不,確切地說是整整半張臉。那疼痛如潰了堤的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進她的每一寸肌膚,直至骨髓,猖狂地灼燒着她的全身。她痛不欲生,卻無法言語。

  舊傷不惜任何代價地恢復成新傷,來來回回,反反覆復,如同巡迴演出般索然乏味,連環殺手般不擇手段,但一次比一次來得徹底,來的兇猛,直叫她生不如死。

  她開始後悔了,後悔自己選擇用自己的致命傷去安慰一個陌生的女人,讓自己的自尊卑微到抬不起頭,見不了光,無聲無息地呻吟着,反抗着,無果。

  罷了罷了,這是她的慣用伎倆,寧願自己遍體鱗傷,也要做英雄逞強。

  她見不得別人難過,但並沒有人見不得她痛苦。

  她像泄了氣的球,倒在其他男人的懷裡,拚命地找尋重新來過的勇氣,哪怕是一點,也足夠她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創傷。

  對她來說,這是個絕望的結束,也是個落寞的開始!

  (三)

  一口氣下了剩下的酒,二杯,三杯,四杯………。

  她開始有些眩暈,可心卻越發清醒,嘴角不爭氣地抽搐,五官異口同聲地糾結到一處,面目猙獰到高潮,她笑得有些難看。

  這時候,除了笑,她還能做什麼,哭,已經不流行了。

  她呢喃:得去買個燦爛的笑臉面具,帶上一段時間,對別人多好,避免長時間視覺疲勞。而自己也可以躲在面具底下,讓表情跟隨着心情,偷偷放鬆,懶散去,它壓抑太久了。

您正在瀏覽: 巔峰 ● 殤
網友評論
巔峰 ● 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