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女人躺在床上,趴着,男人坐床沿在女人身上拍、抓、捏、壓,從上到下,一遍又一遍,很細緻。女人一臉的幸福,盡情享用。

  男人停下來,女人嘟囔着嘴,再給我按按,我累得很啊。

  男人有些不情願,你以為我不累啊?於是,男人開始訴起苦來,他媽的,廠牌上寫的是倉務員,其實就是搬運工,這大熱天的搬東搬西,抱上抱下,坐在那兒吹風都冒汗呢,既沒高溫費又沒加班費!男人瞟了眼女人,還想說,但嚅動了兩下嘴,終沒說。

  女人接過男人的話,你們晚上下班下得早,我們天天十二個小時,食堂飯菜差得要死,周周都沒休息日,一個月只千把元錢,一坐在工位前就像泄氣了的皮球提不起勁。

  男人搖頭,嗯——一聲長長的嘆氣。

  女人唉一聲,眼淚都快流出來的樣子。

  打工的日子,千般難萬般苦就都濃縮在這一嗯一唉里。

  嗯過唉過,兩人盤點起今年的收入來,總嫌付出跟回報極大的不均衡,就在這時,男人剛才想說而沒說的話再也憋不住了。

  女人和男人對換了下位置,男人趴着,女人在床上學剛才男人一樣,在男人的身上拍、抓、捏、壓,當然也是無章法,由着感覺亂動作。

  男人咬了咬牙,老婆,知道不,好多皮革廠能跟皮打交道的人都打着皮的主意,一張皮十幾尺,一尺二三十元,每天晚上加班下班時搞一張皮,塞在褲腰裡,一次就能搞上兩三百元。

  女人點頭,說,剛娃子不是在皮包廠偷皮半年就發了財的嘛。

  女人來了興緻,說,我們廠頭,我前排工位的同事,我感覺她在偷銅線,我們每天繞線圈的個數和匝數都差不多,但她的用量卻比我多得多。且她花錢很是大方,就算每月能存1000元吧,可她不到一年居然存了兩萬元。

  男人嘿嘿笑,這世道,只要有可能,都在想着法子整錢。

  女人像是受到鼓舞,從明天開始,我也學她了,我想了好多次,把銅線折成好些股當繩一樣纏在腰裡,這樣很不容易被人發覺。

  男人的身子猛地一怔,不可以,萬一發現了怎麼辦?還是我來做,我已經跟我們廠里的幾個保安關係搞熟了,而且我也發現了我們倉庫監視器的死角在哪裡,保證萬無一失絕對安全。

  女人停住手,一臉的不快,不行,男孩子抓住了要挨打,我拿銅線安全些,我前面的同事拿了一年多都沒事呢,就是抓住了,我是女的,頂多關我兩天。

  不行,男人從床上爬起來,同女人面對面地翻唾沫,我這邊安全些……

  不行,我這邊安全些,女人也很固執。

  兩人都生氣了,彼此還是不能說服對方,無奈之際,女人想了個招,對男人說,你敢拿皮回來,我給你老爸打電話,說著就拿過電話做隨時撥打狀。男人的父親是警察,專反扒的,男人不再爭執,但還是不許女人拿銅線回來,以女人同樣的招法,你要是拿一根銅線回來——我會讓你所有的親戚朋友同學都知道你是賊。

  女人怔怔地盯着男人,男人眸子里一股涼颼颼的寒意,當然,女人清楚地知道,這寒意其實就是極致的庇護。

  女人的眼睛突地一潮,張開雙臂擁住了男人,親愛的,我們都不拿,免得我們心裡都不安穩……

您正在瀏覽: 搶險
網友評論
搶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