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主動獻身

主動獻身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楊葉在村玩具廠幹活。玩具廠的廠長由村主任兼。

  這些天,楊葉心裡總惶惶不安,有種要出事的預感。楊葉從村主任色迷迷的眼神里看出了危險。其時,村裡的女人,不管是娶進來的媳婦,還是未出嫁的閨女,只要村主任看上的,沒有人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這天下午,楊葉正埋頭踩着電機。忽然有人在她背上拍了一下,一回頭,竟是村主任。村主任說:“你來我辦公室,我有話跟你說。”村主任說著走了。

  楊葉忐忑不安地進了村主任的辦公室。

  村主任站起來,關了門,還反鎖了。楊葉的身子不由抖起來。村主任啥話也不說,抱起楊葉就往沙發上放。楊葉不住地掙扎,還喊:“救命啊,救命啊。”村主任笑着說:“你喊吧,他們都是聾子,聽不見的。”

  楊葉很快被村主任壓在身下了。

  村主任拿出一千元錢給楊葉:“想不到你還是個處女。這錢你拿去,做個處女膜。”楊葉把錢撕了,扔在村主任的臉上,說:“我要你坐牢。”村主任笑了:“那你去告吧。”楊葉一開門,門口站着幾個人偷聽。他們一見楊葉,忙散開了。

  楊葉開初想到鄉派出所,但想到鄉派出所的所長是村主任的姨夫,就直接去了縣公安局。

  警車“嗚嗚”地叫着進了村。村主任被戴上手銬,押上警車了。

  當天晚上,楊葉的屋頂就被人拿石頭砸破了。一開門,門上全是糞。楊葉去了玩具廠,玩具廠卻沒開門。門口站着許多女工,她們一見楊葉,繃緊了臉,彷彿楊葉欠了他們的錢。

  楊葉心裡很難受,她們中有許多人被村主任糟蹋過,可她們不但不感激為她們報仇的楊葉,反而恨她。楊葉想不通。“哼,如不是她,玩具廠會不開工?”有人在嘀咕。原來為了這!楊葉苦笑了,玩具廠是計件算工資的,她們少干一天,就少拿十幾塊錢。

  玩具廠的副廠長來了,說:“你們都回家吧。村主任不回來,玩具廠就不開工。你們要怪就怪那個既想當淫婦又想立牌坊的女人吧。”副廠長是村主任的堂弟。

  所有人仇視的目光都落在楊葉臉上。

  村裡竹器廠、木器廠也停產了。這兩個廠的副廠長,一個是村主任的侄子,一個是村主任的親弟弟。

  村裡每家每戶都有人在這三個廠里幹活。這三個廠停產一天,他們就少一天收入。因而他們都恨楊葉。

  楊葉的父母也成了村裡人的仇人。他們見了楊葉的父母,都冷着臉不搭理。楊葉的父母主動同他們打招呼,他們也一個個聾子樣沒聽見。更讓楊葉父母難受的是,他們去村雜貨店買東西,店老闆竟不賣給他們。父母也怪楊葉不該報案,現在楊葉把全村的人得罪了,今後在村裡咋待下去。

  正在這時,鄉黨委何書記來了。何書記對楊葉說:“你為了全村人的利益,明天一早就去縣公安局,說你是自願給村主任的。”

  南山村裡亂成這樣,何書記很急。南山村是他蹲點的村,村主任是他一手樹起來的典型。他當村主任的這幾年,搞起了三個廠,村裡的經濟上去了,村子也成了全縣最富裕的村。縣委書記和縣長號召全縣的村幹部向他這個村主任學習。如若村主任犯強姦罪,那縣委書記和縣長不是打自己的嘴巴?那不全怪罪他這個鄉黨委書記?那他的官也當到頭了。

  “要我說是自願的,除非我死!”

  何書記求援的目光落在楊葉父母的臉上:“求你們好好勸勸楊葉,勸她從大局考慮……如楊葉真這麼固執……聽說全村的人要把你們一家趕走,如真這樣,那我也幫不了你們。”

  楊葉的母親“撲通”一聲朝楊葉跪下了,哭着說:“媽跪下求你,我們鬥不過人家……”

  楊葉第二天一早就去了縣公安局。

  村主任也被放出來了。村主任說他不當村主任了。因而村裡的三個廠仍沒開工。許多人求他別不當村主任。

  村主任說:“想讓我當村主任,讓楊葉去我辦公室求我吧。”

  楊葉去了村主任辦公室,隨手關了門,並反鎖了。楊葉啥話也不說,把衣服一件件脫了,脫得精光了,便躺在沙發上,說:“來呀,這回是我自願給你的……”楊葉哽咽得講不下去了,淚水也在眼眶裡轉悠,但楊葉咬着嘴唇,硬是忍着沒讓淚水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主動獻身
網友評論
主動獻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