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思思對着鏡子,右食指使勁地在眼睛上划來划去,怎麼自己的眼睛就是這樣的呢幹嗎就不能再大一點呢?思思的眼睛是雙眼皮,但用她的話講,就是“雙得不夠明顯”。良久,思思感覺下下鋪的人在嘀咕的時候,思思就想,哎,睡覺吧,自己可是大女人主義的最忠實的擁護者,怎麼能在這擠眉弄眼呢,然後躺下,心裡卻總想着怎麼把自己的眼睛弄得更大一點。

  考上了縣裡的重點高中,思思並沒有太大的高興,因為她只是以特長生的身份考進的,況且還是體育這塊呢!而且思思很清楚,自己的體育就只能這樣了,儘力了,沒有所謂的爆發力了,考上這個學校她真是儘力了。對於這,她還耿耿於懷,她當初就為什麼就因為田徑隊里有幾個帥哥而放棄自己忠愛的美術呢。一想到這,思思總是不能原諒自己。

  因為爸爸的去世,思思不得不放棄學業,收住淚水,思思踏上打工的行列。

  思思其實是個美人胚子,只是她從小就被她那多事的伯母整天說來說去,而原因只是她的伯母就和她媽媽有好多好多的矛盾,因此整天就被她伯母說你怎麼長得像你媽媽,看,這塌鼻子,看,這大腳丫、、、、、、加上思思的堂姐們個個都是大美人,至少個個都比思思白得多。而在農村,白,就是美!而黑,又是思思的一大標誌呢!但是不否認,思思就是個美人胚子,她遺傳了她爸爸的大眼睛,鼻子並不是她伯母說的那樣,只是小了點罷了,而跑了兩年的長跑可不是蓋的,身材可是能上T台上走走的。

  愛情每天在思思的腦海中蕩漾,思思是個完美主義者同時又是個超現實主義者,找不到自己心動的和不卻實際的是決不出手的,不管你是美男不管你是多麼有錢也不管是怎樣死纏爛打!反正,就是那種感覺沒來的時候,思思是不會輕易出手。

  只因思思喜歡挑戰,其實在思思的心中是有很多暗戀的人,但一旦她有那麼感覺到她所暗戀或許她所喜歡的人表現出對她有曖昧的意味的時候,她會很快轉移對象,所以她不會對那些水性楊花的女人表現出一點的厭惡。

  最相信的人說不會離開她卻真的永遠離開了她,思思明白所謂的誓言並不是真的總能實現的,每天晚上,思思總能在夢中看見她的爸爸,那裡沒有離別,而她的爸爸也沒有一點病痛的表現,在夢中,思思永遠是最快樂的。和別人談起她爸爸的時候,她從不忌諱,好像她的爸爸從未離開過她似的,是的,每晚都出現在夢中,談何離開呢!

  思思說,二十二歲這年就談戀愛吧。然後這個討厭一卻信息化的東西的女人開始上網,她說,她這個兔子是不會吃窩邊草的,就是同學、同事、朋友這三種人是不會成為她的戀愛對象的。然後她真的找到一個網友了,這個在她人生最痛苦的時候遇到的網友!

  沒談過戀愛的思思滿腦子都是浪漫的嚮往,然而,當她覺得最好的男人竟然穿着短衣短褲竟還及着拖鞋,走近的時候竟然還聞到一股濃濃的花露水味呢,思思有股想哭的衝動!

  一千種一萬種設想,思思不會想到她和他竟然是這種見面,更不會想到,她竟然會和這個一見面並不滿意的人會上床,這個就連是自己親生的哥哥都不會拉手的女人竟然就和一個才聊一個多月的網友上床,這個在別人眼中是乖乖女的女孩其實並不是像表面上活得那麼快樂,她的爸爸去世之後,她害怕起和男人打交道,不喜歡和男人相處,直到她姐姐結婚之後,姐夫的善良才讓她稍稍對男人的世界敞開一點縫隙,但突然有一天,視如爸爸的姐夫竟然想要和她做那種事的時候,思思突然覺得自己真是那麼乖么,何不學壞呢,自己是是壞女人了就可以不在乎姐夫的這種要求了,至少整天不會對姐夫躲躲閃閃了,而學壞,就去找個陌生人上床去吧!這就是思思學壞的想法了,而她也真去做了!

  如思思所願,那晚,思思並沒有學壞,大姨媽來了,何況思思本就對男人沒有感覺,加上那網友也有那麼一點高傲的心,他說,他從不強迫一個女人。

  然後思思愛上他了,然後見又了三次面。而每次都上床,但每次都相安無事,只因為思思怕痛!

  愛的種子已種下,知道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時候,思思只能把這痛深深放在內心的最深處,如想着爸爸,還有那個其實是多愁善感的姐夫一樣,只能放在夢中,每天痛着,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思思
網友評論
思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