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個夜晚有些冷

這個夜晚有些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一杯苦茶,獨坐夜燈下,周圍幾個狂歡的熟悉又陌生的人,自己禁不住地咳嗽聲,如此的不合時宜!孤獨就是這種感覺,身體上的疲憊,心裡的苦,只能自己咀嚼后再咽下去。

  離開家后今夜感到特別的孤獨,原來他們到底還是木有走進我心裡,在這裡找一個懂自己、願意當自己垃圾桶的人,好難,好難!

  渴望有個人,能在此時此刻,問候一聲,陪自己一會兒,哪怕是面對面坐着,彼此不用言語互吐心事,只是靜靜的坐着,看着太陽落山,在看着月亮爬上夜空!

  如此無奈,如此疲憊!站在十字路口,哪怕是心中已有方向,卻也有可能被周圍的事物,一些無聊的外界因素所左右。身不由己,原來是如此這般的感受!這是庸人自擾嗎?還是未經塵世風雨,沒有看到霜葉紅透背後的不成熟!還是因果循環,當初的決定已決定了目前的尷尬結局!

  人,真的是一種複雜的動物!都說“女人何必為難女人!”男人,不也是如此嗎?人和人之間不也是如此嗎?還是人本來就是如此的醜陋,如此的不堪!

  誰人說的清,或友善或厭惡或是無情的面具下面是怎樣的一顆心?

  人生在世一定要有幾個值得信賴、託付一輩子的朋友,以及一個能讓你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的女人!有一項自己願意為之付出時間、精力的事業。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才是生命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夜晚有些冷
網友評論
這個夜晚有些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