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越難越愛

越難越愛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想你的夜

  凌晨的鐘聲已經敲響,可是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站在窗口,白天車水馬龍的街道也安靜了不少,這個夜不再是繁華和迷離,只有幾盞孤燈搖曳在夜色中。燈下的人兒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對於我來說,身在異鄉為異客,這不過就是個空城,沒有一個可以棲息的懷抱。而我不過為了一個人,找到了留下的理由。

  幸福的人都睡得好安慰,而寂寞太會見縫插針,我拿什麼來和它抗衡。親愛的你呢?你在哪裡?睡著了嗎?世界上最殘忍的愛情就是我生君已老。這一切其實在你我第一次見面時早已註定。那時的你用一個棒棒糖就得到了我的愛情。也許不過是你溫暖的眼神,點燃了我冷寂的心。從此,我只對你笑,而你的眼神卻越來越落寞。愛的萌芽就這樣發芽了,也許愛的種子早在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已經種下了吧。我們的愛重來就不對等,你總是笑我太過天真。總是把我當作長不大的孩子,可你明明比我大不了幾歲,但你總說那是無法逾越的鴻溝。

  當你在我額頭輕輕一吻,我卻哭了一整夜,彷彿要把這一生的淚就這樣哭完了。曾經是你給我勇氣去尋覓幸福,曾經是你在我最傷心的時候給了我最寬廣的懷抱。你說我的付出讓你於心不忍,那個時候我恨你是個好人。對你的感覺就像心跳,高低跌宕。曾經的美好,讓我不斷回望,讓我不斷在期待。愛不會自己停下腳步,我能感覺到你也愛着我。你阻止我靠近你,可心還是會想你在零點零一分,醒着的人被并吞。

  忍住說我愛你

  你就像個純白的精靈,而我就是無邊的黑暗。我們就像白天和黑夜,就像生生世世永不相見的曼珠沙華。是上天的玩笑還是錯誤,讓我們的生命軌跡出現了交集。讓我站在陽光下,鬼使神差的走到教堂,遇見了當年的你。你是對我的考驗,亦或救贖?我早已分不清楚。為什麼我居然對你伸出了友好的手?為什麼我怎麼也不忍心和你斷了聯繫?為什麼明知結局對誰都是傷害,卻還是管不住想你的心?忍住說我愛你,這紛擾的愛情何時停歇。

  我太愛你,卻不敢告訴你。讓我如何開口說出真相,你是我在這世上唯一的牽挂,而我是你現在的期待。命運總無情,讓兩顆心到一起,卻留下傷心無能為力的問題。我一直都知道殺手最忌諱的就是感情,它像毒藥,麻痹你的意志,動搖你的內心,最終害你丟掉自己的性命。原來我一點都不怕死,死對我算是不錯的解脫,赤條條來去無牽挂。可是我現在特別怕死,我怕死了再也看不到你,我怕死了我會忘記你對我最無瑕的笑靨,我怕死了你要怎麼一個人活着。

  我愛你可以直到停止呼吸,可是現實不公平,雙手握不住愛情,如何喊停不顧結局。如果可以選擇,那我一定會為了等你而放棄成為一個殺手。可是也許我的運氣在遇到你的那刻就全部花完了,在沒有什麼如果可以重來。為什麼總是讓愛的人哭泣,這或許就是命中注定,就讓我愛你,在心裡。如果早知道,你會這樣深深的眷念着我,我情願從未遇見你,這樣我也不會害你傷心。

  我還記得當時你的心愿,雖然我一直在保護你,卻傷你至深。你不顧一切的跳入愛海,讓我別放手,你說世事變遷,花開花落,你還是願意來保衛愛,和處境比賽,越難越愛。來不及說我愛你,也許我一輩子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即使我死了,我也不會在臨走的那一刻向你吐露我的心思,我不想你懷着對我深深的愛戀在回憶里過日子,原諒我從未給你幸福,原諒我給你這樣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越難越愛
網友評論
越難越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