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靈之界【壹】

靈之界【壹】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壹】

  我是被爸爸媽媽領養的,這個我從小就知道。但養父母對我很好,甚至,超過了他們自己的孩子。因為,我的智商可不是一般所能比的,醫生說,我是稀世奇才。而俊俊(他們的親生娃子),只是個一般人,可能,說是一般人也有一些勉強——他智力比平常人低些。

  今天是我的十一周歲生日!爸爸媽媽都是屬於那種中上階級人士,收入還算客觀,於是乎,我這個生日辦的異常奇特。

  —————————— 5:30———————————

  所有人都到齊了,差不多有十來個好夥伴,老爸老媽老舅的車被我所邀請的“貴客”給裝滿了。

  接下來,開往第一站——飯店。

  風狠狠的刮過臉頰,好涼爽!太陽公公不知何時逃走了,只留下一個匆匆的背影。天還不算黑,至少,周圍一切都還是看的清楚的。順着道路往前遙望,四個大字映入眼帘————天空之夜~

  到了!

  我們陸續下了車,向金碧輝煌的飯廳走去。

  彩色的燈不停閃爍着,照在我們的臉上,閃出了我們異常興奮臉!

  —————————— 5:45—————————————

  飯菜都上齊了,我的超級大蛋糕也送到了。

  蛋糕外圍全都包着巧克力,最上面還有用白巧克力做得幾個大字:happy birthday和twelve,蠟燭是用車厘子做的。我閉上眼睛,用力吹出一口氣,把燭光給熄滅了~然後呢,就開始了大吃大喝!

  拿起了兩串烤羊肉,左一口,有一口,辣辣的麻麻的感覺頓時傳遍全身,我貪婪的呼吸着這個香的無與倫比的滋味!

  -------------------------------------6:00---------------------------------------

  我是六點整生的,現在,我終於滿十二周歲了!

  奇怪,我的眼睛怎麼那樣疼?

  “爸爸,媽媽,我眼鏡疼!”我大喊起來。

  “怎麼了,怎麼了?”媽媽很是着急。

  我拚命揉着眼睛,不再回答媽媽。

  許久,我終於可以微微的睜開眼睛。

  這個世界好像變了,眼前不僅僅只有家人和同學了,還有的,是穿着我們衣服的外星人!

  我一定是在做夢,我一定是在做夢!我一遍遍的對自己說著。

  所有人用着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俊澤你怎麼了?”媽媽搖着我。

  我好像沒有聽見似的。

  不可能有這麼漂亮的外星人吧,還有這麼多,幾乎有十幾個呢!

  到底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

  【請看下集~喵~】

您正在瀏覽: 靈之界【壹】
網友評論
靈之界【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