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狂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天亮了,你依然在我耳邊“嚶嚶嚶嚶”地唱着一個音符的歌,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我最聽不得你這個聲音,一個貪婪的聲音。

  本來,在我熟睡的時候你已經吃得差不多飽了,你看你的眼睛都綠了,還帶貪婪的凶光,肚子撐得溜圓,裡面吸滿了我的血,飛都快飛不起了,本想伸手一下打死你這貪婪的可惡的害人的傢伙,可又心存一點善面,怎麼你也是世間一生靈。於是你來了,我就用手趕走你,一次又一次。可你實在是不長眼,欺我慈悲,你還是想從我身體里再吸點養料,你一次次試圖靠近我,我還是用手趕你離開,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你在考驗着我對你忍耐的最大極限,最終我累了不再理你,你終於心想事成,有了得以滿足的機會。你把你刺吸式的刀子一樣的嘴扎進我的血管里,貪婪地吮吸着,你的翅膀不停地煽動,你的肚子一鼓一鼓地,我似乎聽到了“咕咚,咕咚”下咽的聲音。我感到了一陣鑽心地痛,眼看着我鮮紅的血液快速從我體內流進你的身體,眼看你的肚子越來越大,我靜靜地看着你,看你滿足的表情,愜意的笑。

  你看你,細瞅瞅,你天生一幅小人得志的壞樣!尖尖的嘴,鼓鼓的眼,似魚眼,可比起魚兒,你流露出的只有貪婪的凶光!沒一絲可愛之處!你終於如願以償,以勝利者的姿態伸了下你的翅膀,似乎向我挑釁,“我想做的事,早晚做到,你又耐我何?”慢慢地,你把你的刀子嘴從我體內拔出,你笑了,是那樣的猙獰又自得。你試圖煽動起你的翅膀,想用它的單薄之力帶動起你現在笨拙的身體,你想離開,可現在你已無法帶動你超載的身體,你努力着一次又一次,漸漸地,你臉上的表情不再是得意和滿足,取而代之的是害怕和絕望還有後悔,看着你那醜陋令人憎惡的樣子,我也隨之感動了一種難以忍耐的奇癢。我終於忍無可忍,抬起我正義的手,只聽“啪”的一聲,我的手毫不猶豫地壓在了你雍腫的身體上,我彷彿聽到了“噗”的一聲,手也同時感覺到被一種粘粘的東西撞擊了一下,粘住了,這時我的身上立刻開出一朵紅艷艷的花,你,瞬間變成了一灘鮮紅的血跡!我心感覺到了一絲隱隱的痛,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洗手間,用水沖刷着這些骯髒的東西,胃裡有種東西上涌,我想吐,,,,,

嗜血狂 範文推薦:

  • ·嗜血無情劍
  • ·嗜血·惡魔
  • 您正在瀏覽: 嗜血狂
    網友評論
    嗜血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