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の.如果愛已是非愛不可,又何必問它是否值得

の.如果愛已是非愛不可,又何必問它是否值得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其實我都知道。我的份量在你心裡有多重,我知道。你沒有想過永遠跟我在一起,我知道。我不是能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我知道。你的心裡還有其他人的存在,我知道。

  其實我希望。你能把我看的重要一點,我希望。能借一點小小的位置把我記在心裡,我希望。你心中的她能陪你走完這輩子,我希望。你心裡的人心裡也會是你,我希望。

  其實我不想。你Q為別人而登、隱身對別人可見,我不想。你隨時都在跟別人發信息,我不想。你把別人看的比我重要,我不想。你跟別人聊天很談的來,我不想。你天天關注別人的心情動態,我不想。你人和心不是在我這裡,我不想。

  [誰會在誰身邊不離不棄很久]

  我對每一個人都小心翼翼的,但是你們還是離開了我。我對每一個人都以笑容面對,但是你們還是丟下了我。我對每一個人都很好很好的,但是你們還是不要我了。我能怎樣呢。誰又曾設身處地的為我想過。

  [遇見誰,會看到我要的未來]

  無論你的心是多麼堅固的城堡,無論你築起多麼高聳的城牆,只要遇到那個人,便會有傾倒的一天。最後會學會受傷學會原諒。

  [這個世界有多臟,讓我絕望]

  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不會背叛你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在這個紛亂世界,誰配我去相信。

  [最後的我逐漸改變,誰能體諒]

  一個活潑開朗,到處撒潑的閨女。一下子變得沉默寡言,開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安,壓抑,孤寂。連踏出一步都不願意。如果這是過渡期,人生要有多少個過渡期,才能達到每個人心中的目基地。

の.如果愛已是非愛不可,又何必問它是否值得 範文推薦:

  • ·既然來日方長,又何必相見恨晚
  • ·何必問彼此的姓名
  • ·何必問彼此的姓名
  • ·愛又何必矜持
  • ·繾綣非愛
  • 您正在瀏覽: の.如果愛已是非愛不可,又何必問它是否值得
    網友評論
    の.如果愛已是非愛不可,又何必問它是否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