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茹妖·落寞的方程式

茹妖·落寞的方程式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已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天空了,而且每每看到人間的天空,內心就會有種酸酸的感覺。

  今天,我第一次踏上倒塌的廢墟,尋找可以讓雪兒蘇醒的方法。我沒想到那次重組居然會耗費雪兒的能力,可能是人間和雪兒有某種關係吧!

  “你是來找我的嗎?”一個聲音從不遠處飄來。

  我環顧四周希望可以找到聲音的主人,卻只看到身後一堵殘缺不全的牆壁。或許是我動作太大改變了雪兒控制局面的防線,不過細看卻發現在那堵被掩埋了下半身的牆上,還閃着藍色的光。

  “沒錯,是我在說話,你不用拿奇怪的眼神看我,我只不過是雪姑娘留下的一些回憶罷了。”我盡量小心翼翼地挪開那些壓着聲音主人的石頭,看清楚它的本來面目。

  “你說你是雪兒留下來的回憶?”我好奇的看着那一行奇怪的文字,不懂雪兒當時留下它是為了什麼。

  “是啊,沒想到雪姑娘還記得,所以她才會在空間倒塌的時候還用意念護住我。”那行文字聲音顫抖着說,我看見字體上的藍光越來越淡。

  我拿出焱溟事先給我的紫色水晶球將那行文字吸入,我大概知道那行文字的意思了,應該是雪兒對那段感情最後的回憶吧?她真的好傻。

  再次抬頭看着天空,內心竟然出現斷斷續續的空白,但是卻安靜的像此刻腳下倒塌的這片廢墟。罷了,她的路,她自己去走吧!

您正在瀏覽: 茹妖·落寞的方程式
網友評論
茹妖·落寞的方程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