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盲女擒凶

盲女擒凶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高雄在一條偏僻的街道上搶劫一位婦女,被巡警撞見,他驚慌失措地跑了幾條街,才甩掉了追捕。他像一條無家可歸的野狗一樣遊盪着,無意中來到一片別墅區,看那氣勢,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很富有。怎麼也不能空手而歸吧 他想,得在這兒弄點錢。

  他假裝查水表的工作人員,按響了一戶人家的門鈴,只聽裡面有個女人說:“門沒有鎖,進來吧!”

  高雄握着明晃晃的匕首,推開門。他看見女主人慢慢轉過身,雙手在桌子上摸索,像在找什麼東西,眼神似乎沒有看桌面,而是獃滯地直視,沒有一絲生氣——她是個盲人!

  高雄說明來意,女主人指指廚房,說:“在那裡,你自己看看吧。”接着又客氣地說:“師傅辛苦了,我給你倒杯水喝。”高雄連跑了幾條街,嗓子早已渴得冒煙了,正想喝口水呢。女主人走後,他仔細地看看房子的擺設,見客廳的牆上掛着一幅女主人的照片:她面如桃花,身材纖細,真是個十足的美女。只可惜眼睛瞎了!高雄覺得這個女人有點面熟,好像在哪裡見過。

  這時,女主人端着一杯水,小心翼翼地走過來。她看不到高雄在哪裡,只是雙手舉着杯。高雄輕輕走過去,拿着匕首在她臉上晃了晃,見她毫無反應,這才放心地說:“謝謝!”接過杯一飲而盡。

  女主人拿着空杯子離開后,高雄開始翻找值錢的東西。收穫不小,讓他找到了女主人的珠寶首飾,他興奮極了。

  突然,他感到一陣眩暈,彷彿要天旋地轉,接着就搖搖晃晃地倒下了……

  等他醒來時,發現已經在派出所里了。他大驚失色:“我、我怎麼會在這裡 ”

  “嘿嘿!該你小子倒霉,今天遇到了女影星陳惠小姐。”一位高個刑警對他說,“她是電影《盲女擒凶》的女主角,正在家裡揣摩演技,從鏡子中看見你握着匕首闖進來,就斷定你不是一隻好鳥。她知道硬拼不行,就急中生智,立即進入電影角色,裝成盲女.讓你不知不覺扮演了另一個反面角色,與你合作演出了這個幽默小品。嘿嘿!你小子配合得不錯,真是個極佳的反面演員……”

  啊!原來她在他喝的那杯水裡下了葯……

盲女擒凶 範文推薦:

  • ·虎穴擒凶
  • ·酒坊擒凶
  • ·倩影擒凶
  • 您正在瀏覽: 盲女擒凶
    網友評論
    盲女擒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