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水嬰靈

水嬰靈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水嬰靈,本來有着像水晶一樣晶瑩剔透的身體,和冰雪一樣潔白無瑕的靈魂,心思也像阿羅漢一樣清凈無憂。他們每一個都是懷着滿滿的愛和希望來到人間,因為在黑暗中等待了十二年才有一次的輪迴,實在太漫長了。

  久違了花香鳥語的人間還是一樣繁華熱鬧,這裡有太多柔情蜜意的男男女女,到底哪一對才是我要找的父母呢?是他們!年輕的爸爸,穿着黑色的背心,他身上的肌肉很是精壯,讓我有種無法言表的安全感。年輕的媽媽,留着烏黑的長發,她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像觀音菩薩一樣慈愛,我想做他們的孩子!

  媽媽的肚子里真暖和啊,是的,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溫暖過了。怎麼好像能聽到爸爸和媽媽說話的聲音,原來他們並不是在歡迎我的到來,我好像成了他們的負擔,他們想把我從媽媽的子宮裡趕出去!

  怎麼辦?怎麼辦?爸爸媽媽決定不要我了,媽媽要讓婦產科醫生用鉗子把我夾出來啊!好害怕,好害怕,可是他們,並沒有給我太多的時間來害怕,就在頃刻之間,我便承受了無與倫比的劇痛。然後,我就看見媽媽躺在產床上睡覺,她沒有哭,也沒有痛苦,也許對她而言,我的離開只是她做的一個惡夢吧?而旁邊的垃圾桶里,我看到了那裡有被醫生夾碎的我的身體。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水嬰靈。在這盡虛空里,在爸爸媽媽的身邊,他們看不到我,也感受不到我的存在。我也不知道往哪裡去,因為我太小了,一隻狗一隻雞的叫聲也足以把我嚇到,旁邊還有無數的惡鬼和孤魂,他們都比我大,所以我只有選擇依附在父母的身邊。

  而爸爸媽媽,他們還是那麼幸福快樂,根本無視我的存在,好像我的生命從來就不是生命一樣。爸爸媽媽,我是你們的孩子啊!我那麼愛你們,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無情對我!求求你們,不要忘了我啊!

  像這樣不知道求了多少次,他們最終還是把我忘了。現在,我不再祈求他們,也不想在做他們的孩子了。我要報復他們,就是他們把我做人的機會給剝奪了,本來我也可以像別的孩子一樣,歡喜的坐在小車裡面,吃着媽媽煮的雞蛋羹,喝着爸爸泡的奶粉。可是,他們卻把我變成這樣的可憐的水嬰靈。

  我要把他們變得和我一樣可憐!我使勁的拍打媽媽的頭,撕扯她的乳房,讓她痛不欲生,讓她不停的吃藥,我狠狠的踢爸爸的腰和膝蓋,我還會鑽到爸爸的鼻子里讓他不停地打噴嚏,然後用我的身體把他的鼻子堵上,讓他吸不進氣。平時我就住在媽媽的輸卵管里,讓她無論吃多少葯,做多少次手術,都無法懷上別的孩子。

  爸爸媽媽,你們殺了我,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做人,是我在黑暗裡等待很久很久的一次機會,被你們給剝奪了,現在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了,我會永遠的呆在你們身邊,永遠的折磨你們。直到你們死去,我會和你們一起下地獄,我會親眼看到,你們在地獄里是怎樣的悲慘,怎樣下油鍋,滾釘板,怎樣烊銅灌口,熱鐵澆身。

  這就是你們殺了我,該得的報應!除非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真心向我懺悔,並且保證再也不殺胎害命,我才會考慮能不能原諒你們。若非如此,我定糾纏到底!這就是水嬰靈。

  水嬰靈,之所以成了水嬰靈,不是因為別人,而是遭遇了親生父母的拋棄和扼殺。虎毒尚且不食子,可是,在盡虛空界里,放眼望去,竟有太多太多的水嬰靈,他們輾轉迂迴,孤苦無依,對父母的仇恨也永遠無法泯滅......

您正在瀏覽: 水嬰靈
網友評論
水嬰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