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白鴿渲染二次元丶

白鴿渲染二次元丶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得得9

白鴿渲染二次元丶 標籤:二次曝光

  櫻花樹下的精靈啊,告訴我我的她在哪裡?

  你看,風兒吹散你的髮髻,雨水打濕你的鏡框。你親愛的伊人正在你最愛的地方為你唱你最愛的歌。

  這裡是哪裡?沒有風,沒有顏色,沒有可以呼吸的旋律。我還活着么?

  嗯。你還活着,活在你死後的世界。帶着你生前清晰的記憶和曾經的人生在這裡真實的存在着,你必須這樣活着。不然你就死去。

  啊~為何會有白鴿飛過,明明是我正在青春的年華里,明明有那麼美好的人生。為何我會這樣死着,死進了這個陌生的世界?

  聽過一句話么?白鴿飛過婚禮的殿堂,渲染忠貞不二的愛情。白鴿飛過死者的天空,渲染逝去的年華正值落日。而白鴿死後的世界,正如你所說。渲染綠意蔥籠的青春。

  喂~你是誰?我在哪裡見過你,很熟悉。然後,你又是誰,為什麼腦子裡還有你的笑容?你們是誰?那麼熟悉的感覺為何總是想不起來?是誰?

  他們是你生前世界里所愛着的人。被你的心呼喚而來。

  難道他們死了么?和我一樣死了,死進了這個黑暗的世界?

  他們沒有死。正因你的心的呼喚,他們才以這樣一種形態出現~你的青春有他們才能完整,才能創造一片你想要的天空。

  來吧~少年。這片屬於你的天空。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吧。

  我?可以么?能做到么?

  是你的話一定可以。你看你喜歡的那些人都在,他們都在向你微笑呢~

  我開始想象。想象天是藍的,還是藍的。大地是綠的。人們是和諧的。我開始用泥土聚牆。撒種子種樹。我在建我們的城堡。一切順利的可怕。這樣一個世界完全掌控在我的手裡么?

  嗯。這樣一個世界就在你的手裡,但是你必須戰鬥。帶着你的同伴一起為了你們的幸福。

  為什麼?現在的我不還是幸福的活着么。身邊的誰也沒有失去。

  不久的將來你就會遭到厄運!在這個世界的某個地方。有隻惡魔正同樣用和你相同的能力建造他想要的世界。很快,他會來襲擊你的。

  我該怎麼辦。談判?戰鬥?

  只有戰鬥,帶着你的同伴~帶着屬於你們自己的戰鬥力。用你的能力捍衛你們自己的幸福。

  我該怎麼做?輾轉反側的夜晚。你們笑容那麼甜美,夢那麼美。我要怎麼忍心帶着你們一起加入這樣的不知什麼樣子的戰鬥?

  我要如何守護?

  終於惡魔來了。離開吧,少年。這是我的世界,僅存我的黑暗,你在你的世界死去,也要在這個世界死去。

  是么?我該死去。把我想要的未來交給你,這片黑暗。

  是的。只有死去,你才會離開這裡。

  那麼我會去哪裡?

  消失。沒有目的的消失,沒有記憶的消失。

  這樣啊。那麼我拒絕。我要在這裡活着,跟我喜歡的人們,在這樣的世界活着,永遠的~

  那麼。談判失敗。只有打敗我才能在這裡活着。戰鬥十日以後開始。我欣賞你的勇氣,但是,你是不可能打敗我的。

  惡魔走了~我躺在寬大的床上。

  我要怎麼辦?你們會戰鬥么。會死去么。消失么?你們會怎麼樣?死了么,還是在哪裡活着?

  我不會死去。我在我們生前的世界里活的很好。我們需要你,這裡的我們沒有戰鬥能力,只有那個世界的意識。只要你的心不會死去,我們就不會死去。

  那麼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們該如何去對抗那麼強大的惡魔。

  忘了么?你的天空怎麼來的,你的房子怎麼來的?你的子民是怎麼來的?你是這個世界的造物主。我們的能力將由你創造出來。

  是么?我明白了。那麼要加油喔。

  十日後。

  惡魔來了。帶着他的部隊。各種黑暗的生物,帶着些許的殺氣,帶着嗜血的慾望。

  白鴿飛過,就像這場戰爭的槍聲。日光被黑暗籠罩。刀劍和魔爪在天空摩擦的光芒四射。我的同伴一個一個死去,又在我的心裡活過來。很痛苦吧,這種死了一次又一次的感覺。我是有多殘忍。

  停。這樣休無止境的戰爭我打不起。惡魔。我們一對一。

  哈哈哈。這是最好不過的。不過別後悔你就這樣死去。

  我把我珍愛的所有全放在心裡。把他們的關愛發揮成力量聚藏在我的心底供能。

  手持正義之劍,背負天使之翼,身着羈絆之愷。以造物主的名義斬殺黑暗騎士魔王。

  魔王在萬天的光芒下,慢慢消失。惡魔的力量也漸漸逝去~我們贏了。

  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將在這裡永遠幸福的生活。

  怎麼了?眼前又是一片黑暗。這是哪裡。?

  很好。乾的不錯,少年。原來我沒有選錯人,你正是這個世界的王者。

  你是誰?在哪裡,是你帶我來的這裡,為何你不是王。

  還記得當年你在櫻花樹下向誰祈禱了么。我是花樹的精靈。因為被魔王所詛咒,我被困在這個世界。你想要的願望也會在那個世界實現。

  我不是死了么。?

  對不起,騙了你。還記得白鴿飛過的天空么。白鴿只能飛過真實的天空。這個世界是魔王構造出來的。回去吧,帶着你的信仰和愛。回到最初最真實的地方。

  睜開雙眼,櫻花飛舞。身邊好朋友還在嬉戲。原來我在做夢么?隱約看見天空白鴿飛過,花中的精靈向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白鴿渲染二次元丶
網友評論
白鴿渲染二次元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