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西遊直播間

西遊直播間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西遊直播間 標籤:西遊降魔篇 西遊記

  作為中國人,我想《西遊記》沒有不知道的吧?即使你沒看過原著,各種版本的電視劇也看過吧。今天我們請來的嘉賓就是《西遊記》中的四大主角(小白龍沒給主持人賄賂,不算數了),它們師徒四人可是百忙之中穿越過來的。

  首先,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唐僧同志,以及他的三位徒弟。

  “咳咳,非常謝謝大家,感謝大家對我唐某人的支持,在這裡,我代表西行團隊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慰問,也祝願大家能早登西方極樂世界……”

  “唐僧就是唐僧,就連說話水平都這麼高,真是讓在場的所有人佩服不已啊!”

  終於,當大家都要睡着的時候,唐先生的自我介紹終於完事了。接下來是他的大徒弟悟空的自我介紹。

  “我叫孫悟空,你們可以叫我悟空。”

  “悟空不愧是悟空,說話都如此簡短,這樣的話語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真不愧是唐先生首先的得力猛將啊。既然悟空先生的介紹已經完畢,那麼就有請豬八戒先生介紹一下自己吧。”

  當主持人的話說完之後,八戒衝著主持人擠擠眼,悄悄的和主持人議論了一番。之後,八戒登場了:

  “嘿,吆,切克鬧……我就是玉樹凌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帥呆了、酷斃了的八戒君。”

  “一個華麗的轉身,八戒邁着輕盈的四方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八戒先生的這一番才藝展示,已經迷倒了在場的眾多少女,她們此刻的心情無比激動,無比開心。當八戒轉身離開的那一刻,不少美女已經由於過度興奮,而導致嘔吐現象的出現,看來八戒君的人氣已經居高不下了……”

  好了,既然現在唐僧四人都已經自我介紹了,那麼接下來就到了實話實說欄目了,在這個欄目里,所有人必須如實回答提出的問題。如果發現有人說假話,時光儀就會將他們送回到恐龍時代,讓他們和“恐龍”做朋友去。

  首先,有請唐先生回答第一個問題。問:唐先生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女孩,比如女兒國的國王,或者孔雀公主?

  “這個嘛,我還真沒有,他倆不是我的菜,我是吃素……”話還沒完,唐僧在演播室內消失了。眾人心裡十分緊張,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原來,唐僧現在已經被時光儀送到恐龍時代了。

  時間不久,主持人當場接通了唐僧的電話,電視畫面很快就出現了。電視畫面讓眾人吃了一驚,原來唐僧正衣衫不整的奔跑呢,在他背後追着一群美女。這可奇怪了,為啥被美女追着,他還跑的如此之快呢?難道唐先生真的對女色不感興趣?

  正在大家為唐先生的高風亮節感慨的時候,只見唐先生站穩了腳步,抬頭望着天空,似乎在等待着什麼東西。不一會,從天上掉下來許多橡膠製品,形狀如同一個套子。唐先生得到這些不明之物后,臉上頓時高興起來。就在此時,背後的美女追趕到了唐先生。眾人看見背後那些美女后,直播現場的所有男士都開始嘔吐起來,原來這些美女比鳳姐還難看……

  這一幕太尷尬了,幸好主持人比較機靈。

  “朋友們,唐先生有個副職業是醫生,他手中的橡膠製品是醫用手套,我想唐先生一定是看見那些女人太難看,想給他們整整容貌吧……”

  主持人的機智讓人們安靜下來,此時,很多人都覺得唐僧實在太好了,這麼有愛心……

  接下來,對悟空先生的提問是:悟空先生,你對於你的老闆有什麼看法,你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

  “這個嘛,其實唐先生的人是不錯的,最喜歡的就是幫助別人,尤其是幫助一些不能生育的朋友,在唐先生的幫助下,無數婦女都已成功懷孕。我們應該為唐先生的樂於助人鼓掌……”

  唐先生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好人啊,聽見悟空先生這樣的話語,主持人當初激動的落淚下來。藉著,主持人又一次哭泣的追問:“悟空先生,西行路途中,您殺死的妖鬼最多,但放跑的也不少,請問您是如何決定將妖怪打死,還是放跑呢?”

  “這個嘛,當然要看哪些妖怪的關係硬不硬了,一般情況下,知道俺老孫大名的都是天上的妖怪,對於這些妖怪,俺就要多加小心了,搞不好就是天上某位大官的坐騎,這樣的妖怪可殺不得。要是遇到沒啥背景的小妖怪,俺老孫想都不想,直接一棍子打死。”

  悟空的這番話說完后,他沒有被時光儀送回到恐龍時代,而是穩穩的坐在演播室,看來悟空這番話是正確的。接着,主持人把話題轉向了看起來憨厚老實的八戒,誰知道八戒現在滿臉怒氣,似乎很不高興。

  主持人說:“八戒君,您為啥這般不高興呢?”八戒看了一眼主持,對着他又是擠擠眼,誰知道主持人不但不理會八戒,還接着追問:“八戒君,你的眼睛受傷了么?為啥老是眨眼?”八戒真心生氣了,對着主持人大喊:“剛才你讓我做自我介紹,我說如果你把前排那個帶帽子的美女介紹給我,你已經答應我了,現在怎麼還不把女孩介紹給我?”

  主持人的臉一下子變成了綠色,不過他畢竟是身經百戰的主持人那,話鋒一轉說:“哈哈,看來我們的八戒君真會開玩笑,自我介紹前也要開個小小的玩笑。戴帽子的小女孩已經臉紅了,我看還是提問下一位吧。”

  本來,八戒以為自己可以要挾主持人,從而得到一位美女,沒想到主持人根本沒把八戒當回事,而是直接提問沙僧。這次可把沙僧樂壞了,之前自我介紹的時候,主持人基本無視了沙僧,根本沒讓他說話,現在終於輪到自己說話了,沙僧豈有不高興的道理?

  於是乎,直播室搞笑的一幕出現了,沙僧由於過度興奮,在現場表演了一段迪斯科,贏得大家的掌聲。當沙僧跳完舞想要自我介紹的時候,百變的主持人又說道:“嘿,沙和尚的自我介紹居然是一段舞蹈,這段舞蹈充分表達了他的內心話語,這樣的自我介紹實在太特別了,我們歡送他!”

  隨着熱烈的掌聲,沙和尚只好走下舞台。熱情的觀眾們都很喜歡沙和尚,可是從頭到尾,沙和尚居然一句話都沒說……

  “本次現場直播圓滿結束,送走了唐僧四人後,本節目的收視率直線提高,已經漲到百分之百的收視率了。幾乎全國每個人都在觀看本套節目……”

您正在瀏覽: 西遊直播間
網友評論
西遊直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