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作者:陳茂存

  吳幸去表哥郎興家做客。表哥郎興的弟弟郎子結婚。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美麗小山村,小米酒特別香甜,所以吳幸多喝了兩杯。這時候,吳幸跟石泰坐車回城。

  表哥郎興也因為要加班,所以表哥郎興和表嫂苟霏也都趕着回城。吳幸與石泰的車在前面走着,表哥的車在後面跟着。石泰開車很快,不一會兒,就把郎興丟在後面好遠了。

  石泰由於有些醉意,看路特別寬,一腳油門到底,飛奔而馳,結果開出路邊墜毀。石泰立即畢命,吳幸重傷。

  郎興趕到現場,見表弟吳幸血淋淋的,奄奄一息,有即將斷命之危。吳幸有氣無力道:表哥,救我!

  郎興道:好好!我去叫人來抬你。

  說著,郎興苟霏夫妻二人走回大路,進入車,一腳油門而去。

  苟霏問郎興:為何不救表弟?

  郎興道:已經奄奄一息了,有即將斷命之危。若在半路死於我車中,多晦氣!

  苟霏道:不救他,他一定會死的啊。

  郎興道:死就死吧!這又不關我的事。

  一個陌生人閻良過路,救了吳幸。

  郎興聽說表弟沒有死,住了院,傷好多了。

  郎興對苟霏說:我們去醫院看看錶弟吧!

  苟霏說:你不救他,還去看他做什麼?

  郎興說:此一時,彼一時也!這你就不知道了!——表弟如今是市委委員,受領導重用!前途無量。說不定那一天,我們會靠着他呢!

  ……

您正在瀏覽: 車禍
網友評論
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