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正寧縣車禍遇難的孩子: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

正寧縣車禍遇難的孩子: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正寧縣車禍遇難的孩子: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 標籤:天堂午餐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其實,我們知道,至少我們活着的人知道,你們正走向通往天堂的路上,那裡有溫暖的陽光和燦爛的鮮花,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從此,你們不用再恐怖於正寧縣柳林子鎮街道上橫衝直撞的大貨車、小客車、摩托車、電動車,那裡連空氣都柔和着,你們會天天唱着《春天在哪裡》。

  親愛的孩子們,請不要去怪你的父母,雖然是他們讓你擠進了原本能坐9人卻擠滿64人的校車,其實,你的父母也沒法子呀,如果他們手裡有錢、有權,說啥也不會讓你們擠進這個罐頭車的。

  親愛的孩子們,請不要去怪校車主,校車主眼睛瞪得圓圓的,看到的是每跑一趟車能從你們身上賺取的光洋,一錢障目,所以校車主或者他的司機看不到對面滾滾而來的大翻斗運煤車。

  親愛的孩子們,請不要怪交通警察、運輸管理等有關部門尸位素餐,孩子們,其實你們還不懂尸位素餐是啥意思,我想以後你們會懂的,這些部門由來已久了,並且還會尸位素餐下去,他們管車,管運輸,還管道路,他們每天忙着罰款,他們歌舞昇平、衣帽光鮮、腦滿腸肥,他們看不到小小得校車裡面塞滿孩子,即使看到了,揣了校車主的錢或者打招呼后視而不見了。

  親愛的孩子們,請不要怪有關領導高高在上,其實他們也不容易,他們就像是你們玩的陀螺,忙呀。忙報告會、忙剪綵、忙考察、忙升遷、忙麻木不仁……這不,他們剛剛制定六條措施,善後、追責、排查等頭頭是道,多麼及時準確呀,孩子們,請你們放心,柳林子鎮的街道上再也不會滿街跑能塞進64人的小校車了。

  親愛的孩子們,請不要哭泣,有人不相信眼淚!

  (相關內容祥見法制網2011年11月16日報道http://www.legaldaily.com.cn/index_article/content/2011-11/16/content_.htm node=5955)

您正在瀏覽: 正寧縣車禍遇難的孩子: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
網友評論
正寧縣車禍遇難的孩子: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