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都是電子眼惹的禍

都是電子眼惹的禍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都是電子眼惹的禍 標籤:電子工程師

  故事一:MM小嬋開了一家時裝店。第一天開張大吉,生意很紅火,晚上小嬋一結賬,發現少了兩套連衣裙,不用問,肯定是有顧客順手牽羊了。小嬋向別人討教防盜妙策,有人建議她在店內掛一些警示標語起阻嚇作用。這法子果然管用,掛了警示標語后,店裡的衣服再沒有失竊過,可生意卻慘淡了許多。這天,一位美眉在小嬋的店內看上了一條短裙,走進更衣室準備試衣,剛進了更衣室又退了回來,依依不捨地把短裙放回貨架上。小嬋問:“小姐,這裙子看起來挺適合你的,為啥不試穿一下?”美眉指了指更衣室內掛着的警示牌,說:“你在更衣室內裝有電子眼?難道我不怕走‘光’嗎?”原來小嬋怕顧客利用試衣之機在更衣室內狸貓換太子,於是在更衣室內掛了一個警示牌:請潔身自愛,此處已安裝了電子眼。

  故事二:李G的房子綠樹環抱,距離一家大排檔不遠,就那麼三十幾米,經常有喝醉酒的人在他家的牆角處撒尿,臊臭難忍。於是,李G用紅漆在牆上寫着:此處不能隨便大小便,違者罰款五十!可這法子不管用,人家是偷偷來撒尿的,你李G沒逮個正着,罰人家個屁來。一晚,李G真的把一個正在撒尿的傢伙逮個正着,那傢伙不但不願挨罰,還借酒瘋擂了李G兩拳,李G去了一趟醫院敷藥消腫就花了一百多塊!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李G把牆上的紅漆字給擦了,重新寫上:此處已安裝電子眼!他暗忖:看你們有沒有膽量把那“私人傢伙”在電子眼下曝光。這天傍晚,李G散完步回到家,他眼都直了,只見自己家的牆壁下泊滿了摩托車和自行車,連他進屋的路都給堵了。李G一問,這些摩托車和自行車都是大排檔的顧客的,他跑去大排檔找人興師問罪,那些人說:“你家安裝了電子眼,把車放在你那裡能防賊!”

  故事三:一位帥GG跟一位有夫之婦的JJ好上了。一天,GG趁JJ的老公上夜班之機跟JJ約會。GG嫌在JJ的家不夠安全,怕JJ的老公殺個回馬槍,於是把JJ拽到四處無人的郊外一處草叢裡。JJ背靠在一根水泥電線杆上,GG瘋狂地吻着JJ……突然,JJ仰頭藉著月光看見水泥電線杆上用紅漆印着一行字:切勿盜竊供電設施,此處已安裝電子眼。JJ一個激靈,她的丈夫正在派出所里值夜班,是負責監視全鎮電子眼監測系統的,說不準剛才跟GG的“好事”已讓她的老公一目了然了……

  故事四:大款趙G打算攜妻帶子去周遊列國半個月,可他又擔心盜賊盯上他那無人看管的家。於是,趙G請人在家裡安裝了電子眼報警裝置,還在門外掛上“閑人勿進,此屋已安裝電子眼”的警示牌,一家人才安心地踏上了旅途。半個月後,趙G一家興盡而歸,一踏進家門他眼都愣了,原本富麗堂皇的家如今已被盜賊搬得家徒四壁。趙G掏出手機找幫忙安裝電子眼報警器的部門負責人興師問罪,那部門負責人不敢怠慢,馬上派人前來調查,電子眼報警器質量倒沒問題,只是趙G在出門旅遊前忘了交電費,物業公司停了他家的電已十天了,那張電費催交通知單還貼在門板上,與那警示牌相映成趣哩!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子眼惹的禍
網友評論
都是電子眼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