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尋人啟事

尋人啟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都說何美麗長得酷似天仙而且像一位大明星,但她卻鬼迷心竅地嫁給了一個武大郎似的老公。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日子久了,何美麗越想越不服氣。為了不至長期埋在牛糞里,她總在尋找機會展示自己的美麗。

  這天,像《還珠格格》那樣,有線電視台播放的電視連續劇《懷玉格格》又一次創下了當地收視率的新高。

  不過,播放中總要插播一段電視廣告,這種做法,人們早已經見怪不怪。奇怪的是,今天沒有插播廣告,而是反覆播放着一則“尋人啟事”:“美麗,你在哪裡 看到電視后,趕快回家,你丈夫在焦急地等着你。”一段文字過後,又反覆在播放失蹤者精美的照片,令觀眾目不暇接,有許多男士紛紛打電話到電視台索要失蹤者的相片,並表示願意幫助尋找。

  電視台被觀眾的熱心感動了,於是在尋人啟事後面又加了這樣一段話:“美麗的丈夫,你一定很着急,你一定很難過,但是,我們相信,有這麼多熱心人的幫助,你的妻子一定很快就會回到你的身邊……你思考過沒有,妻子為什麼突然要離開你呢 ”正在看電視的丈夫默默地回答:“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的妻子總是想讓她的照片通過電視到處傳播,哪怕只是一剎那也好……我們只好想出這個辦法。現在她如願以償了,她馬上就會回到家裡來!”

  這些日子,何美麗一個人躲在賓館里,在電視里欣賞自己和“武大郎”設計的傑作。看完電視,她心滿意足地準備回家。

  令她奇怪的是,路過街頭巷尾的時候,那些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人都用怪怪的眼光看着她,事後,她聽到了各種各樣的議論,有一句話,她一輩子都忘不了:這麼漂亮的人失蹤會有什麼好事,說不定做別人的二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尋人啟事
網友評論
尋人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