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能力提升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能力提升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能力提升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能力提升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張玉曉

  在春暖花開的三月,我和同事們來到了美麗的杭州,在浙江大學玉溪校區參加了為期一周的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訓學習活動。在這短短的一周里,我彷彿又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學生時代,每天按時上下課,按時到食堂刷卡吃飯,按時回到寢室,三點一線又成為了每天的主旋律,心情中帶有絲絲難言的激動,拋開了種種思緒雜念,我全身心地投入了這次難忘的學習經歷。

  時間一瞬而過,學習結束歸程途中,我對這次學習進行了回顧,有一些感受也有一些收穫。

  這次培訓學習的感受最深的一點就是聆聽各位老師的授課如沐春風。各位老師中有教授、博士、心理專家、音樂專家、國學名嘴,每一位老師都學識淵博,授課方式巧妙靈活,內容豐富多彩,針對性強,語言通俗易懂,問題由淺入深,啟人深遠。老師們精彩絕倫的授課總是令課堂氣氛活躍,每堂課我都聽得津津有味。周翠教授從理論高度結合實際為我們講授了民訴中的證明問題,樓迎軍教授用幽默風趣的語言為我們講授了勞動力、土地、貨幣的耦合問題,陳兵教授告訴我們如何應對輿情事件,馬良教授將轉型時期的社會問題娓娓道來,程庭亮博士為我們上了一堂令人跌宕起伏的心理課,張銘教授為我們準備了一堂音樂大餐,還有趙曉瑛教授、計翔翔教授淵博的國學知識使人受益終身。現在想來,各位老師的授課仍讓人回味無窮

  這次培訓學習收穫最大的一點就是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還有很多,樹立了"學無止境"的學習態度。這次培訓學習的內容涵蓋了社會、經濟、人文、心理等各方面的內容,從各個方面對自己進行了快速充電,讓我愈加認識到自己無論是在知識的廣度方面還是在知識的深度方面,都亟需提高,這才認識到之前自己雖有"要不斷學習"的概念,但沒有"要堅持學習"的恆心。在社會快速發展到今天,新知識、新問題、新理念不斷更新,層出不窮,必須樹立不斷學習、持續學習、終身學習理念,才能與時俱進。雖然這次學習不可能使我掌握所有知識,但我這次學習學到的是方法,樹立的是態度,學習的路上我任重而道遠。

  本次培訓學習過程雖然短暫,但我學有所獲,今後中的工作中,我會不斷消化吸收學習的內容,轉化成自己內在的素質和外在的行為,做到學有所有,通過這次的學習和今後實踐的結合,以使將來的工作更加科學、高效、圓滿。

  (作者單位:東港法院城郊法庭)

    忠誠乾淨擔當學習心得體會重溫黨章學習心得體會黨校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能力提升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能力提升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