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中秋晚會節目徵集啟事

公司中秋晚會節目徵集啟事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公司中秋晚會節目徵集啟事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故人情,遊子意。此時,我們心中是否縈繞着一份思鄉的情懷?那就讓我們用鮮花、月光來寄託我們對親人的思念,讓歡歌和勁舞來沸騰青春的血液,讓睿智、幽默來碰撞思想的火花。2005“相聚大偉,歡樂中秋”聯歡晚會將隆重舉行。現向全體員工徵集文藝節目,具體事項如下:

  一、晚會舉辦時間:

  預定為2005年9月17日19:00(正式演出時間另行通知)

  二、晚會主題內容

  1、員工歌舞等節目表演2、遊戲活動3、燈謎iq題競猜原創:

  三、晚會節目徵集程序

  1、本次晚會力求多姿多彩,全廠員工均可報名參加。節目類型分為:獨唱、合唱、舞蹈、小品、相聲、詩歌朗誦、樂器演奏、武術表演等均可。

  2、所有願意參加晚會節目表演的員工須在2005年9月12日前在本部門文員報名,報名時須註明參賽的節目類型和節目名,各部門文員統計好節目后,於2005年9月12日統一上交至行政部文員餘裕榮處。

  3、為確保參賽節目質量,行政部將在9月14日前對所有參賽節目進行預演,預演通過的節目才有資格參加聯歡晚會。原創:

  4、根據各部門預演結果,行政部將制定《晚會節目單》,通過預演後節目參賽者每天抽時間對節目進行排練。

  5、為激勵員工的參與熱情,凡參與中秋晚會節目表演的員工均將獲晚會禮品一份。併合影留念。

  共聚大偉,歡樂中秋!希望全廠員工踴躍報名,積极參与,以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參與這次晚會,齊心協力,讓晚會節目更加精彩紛呈!

  最後祝各位員工中秋節快樂,2005“共聚大偉,歡樂中秋”聯歡晚會圓滿成功!

  東莞黃江大偉(成記)玩具廠

  行政部

  

您正在瀏覽: 公司中秋晚會節目徵集啟事
網友評論
公司中秋晚會節目徵集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