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若你看見尋人啟事

如若你看見尋人啟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他們說,不要想太多,會難過。

  ——題記

  夜深人靜,沒有月亮,沒有星星,天紅着眼。遠處的風,將彼岸繁華的燈光吹入我眼中。雖是夏夜,不知為何覺得這風冷得刺骨,像極了這冰冷的面具世界,以及眼神空洞麻木的那些人。

  不僅是冷,還有絕望。

  失眠。依舊失眠。站在窗邊,想很多事情,不可抑制地,想得頭很痛,痛得像要裂開。過去的事情,努力忘記的吶個誰,一些小習慣。我承認忘記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往事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毫無徵兆地跳出來,準確集中心底最柔軟的部位,然後慢慢地疼,無止境地蔓延。

  昨晚我還寫,成長註定是一件篩選的事情。我不知道我還能陪你走多久多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陌生成路人甲乙丙丁。原來,今天便是我們的終點,而我們相處的這五十天,於我彌足珍貴,不騙你像一個世紀那麼漫長。時光在時分秒針轉動的虛影中蹉跎,時間油23:59變成00:00的時候,有種失重的感覺。新的一天來了,我們此時相距或許超過20公里。

  那一秒,我看見我的這個世界的最後支柱倒了。

  無可修補的裂縫,在我面前張着大口,吞噬我們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城堡,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如果繁華被摧毀,就讓我好好地睡。只是一閉上眼,浮現的,為什麼,總是你的臉你的眼你的一舉一動你的小脾氣。多想聲嘶力竭地問為什麼。

  我承認,我不是仙人掌,我沒有那麼堅強,我還在不可抑止地想念。一些過往也許並不如記憶中的美好,也許時間流轉隔了薄薄的一層霧,但我仍沉迷其中。

  看吧,我所追捧的真誠。都說真心離傷心最近。這些毫無遮擋的傾盡所有讓我傷的體無完膚。

  如若你看見這則尋人啟事,請你堅持看完我那些笨拙的句子,我不敢奢求回到原點,只要你給我明白,我有多真誠地珍惜。還有,請你快樂,老願望了。僅此而已,儘管我是多麼多麼用心。

  在哪兒看到的一句話用在這裡很合適:天知道放棄你時我的心有多痛。

  我也可以違心地說沒什麼大不了,我也可以彆扭地轉過頭不再看你一眼,更可以偽裝驕傲地說啊不怎麼的姐我看錯人了。可是我不想那樣子,真的。

  那句再見是再也不見,因為我們的關係正一點一點地裂開,裂開。直至彼岸的你消失不見。

  如果你看到這則尋人啟事,親愛的,吶個誰。

  一個人,親筆。

您正在瀏覽: 如若你看見尋人啟事
網友評論
如若你看見尋人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