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首屆“武則天·乾陵杯”全國散文大獎賽啟事

首屆“武則天·乾陵杯”全國散文大獎賽啟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首屆“武則天·乾陵杯”全國散文大獎賽啟事

  由陝西乾陵管理處、咸陽文學院、《博聞》雜誌編輯部共同舉辦的首屆“武則天·乾陵杯”全國散文說大獎賽,即日起正式啟動。

  一、稿件要求:

  ①必須是與武則天、李治、乾陵相關的散文,遊記散文、文化散文均可,不超過1500字。

  ②文章內容要新鮮、獨特,文字要優美,富有詩意。每人連續投稿,不超過3篇。

  ③優秀稿件將在《博聞》首屆“武則天·乾陵杯”全國散文大獎賽專版刊登,稿費照付。不容許抄襲、剽竊、代筆,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 )

  二、徵稿時間:本啟事發布之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結束。以電子郵件顯示的時間或當地郵戳為準。

  獎項設置:大賽設一等獎一名,獎金3000元;

  二等獎3名,獎金各1000元;

  三等獎10名,獎金各500元;

  優秀獎50名,獎勵門票兩張。

  四、評獎機制:評委由國內散文名家、評論家及相關媒體負責人組成。評選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開。

  所有來稿不退。2013年10月舉行頒獎大會,邀請三等獎以上的人員參加。

  徵稿郵箱:

  通聯:陝西省咸陽市66號信箱大獎賽辦公室,郵編:712000

  諮詢電話:029-

  聯繫人:王育玲

您正在瀏覽: 首屆“武則天·乾陵杯”全國散文大獎賽啟事
網友評論
首屆“武則天·乾陵杯”全國散文大獎賽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