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頭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劉衛天生一副官相:長得眉粗鼻直,耳大臉寬,天閣方圓,人高馬大,白胖白胖。走到哪裡也好顯擺,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別人不知還以為是多大的官呢,劉衛說:“咱當不了官還不興擺一下官樣子?如今時興,這叫派。”

  中午他約了幾個朋友吃飯,朋友問去哪裡。他大聲嚷嚷:“去就去全城最漂亮、最大的、最豪華的神仙居!”然後小聲說:“旁邊那個火鍋店。”只見他大搖大擺地走進飯店,門口兩個女服務員齊聲一喊:“歡迎光臨!”他立馬就抖了起來,找到了感覺,心想這有錢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時一個胸前掛着副經理牌子的美女快步迎上來,見到劉衛先笑:“喲,大老闆你怎麼才來。”劉衛愣了一下,只見美女服務員微微一笑:“報餐的人都把你們忘了,當時報的你們是什麼單位?”劉衛脫口而出:“城建!”美女服務員大呼一聲:“噢!想起來了,你們是城建的王老闆,請跟我來。”

  劉衛感到莫名其妙,心想不管姓啥,只要叫老闆就行,況且還是美女叫呢。幾個人跟着美女服務員上樓左拐,終於到了一個小包間。劉衛踩進亮晶晶的地板,興奮不已。劉衛坐好后大喊一聲:“服務員!點菜!”服務員一笑:“王老闆你可真逗,常來還記不住這是標準套餐?”一個朋友問:“多少錢?”服務員又一笑:“這是專為來店裡的大老闆準備的高級優特套餐,一百六十八元,一般客人根本吃不上。”劉衛心想,還行,這個價格平民能夠接受,再高就受不了啦。菜上來後幾個人大吃大喝,劉衛心裡那個高興,今兒冒充了一回大老闆,不對,是她們認錯了,吃了一頓優特餐。

  酒足飯飽,劉衛幾個正說著閑話,服務員進來了,驚訝地問:“你們不是王老闆?”劉衛反問道:“誰說我們不是王老闆?”服務員臉色馬上變得嚴肅起來:“王老闆剛才來了,這是你們弄錯了!”劉衛生氣了:“什麼?明明是你們弄錯了,怎麼變成我們弄錯了!”接下來就是熟悉的老套路了,進來幾個人高馬大的大漢,說什麼這麼有錢的人,挺大的老闆,難道還想吃霸王餐不成!

  劉衛只好掏出了六百八十元才了事。劉衛邊走邊想今兒這大老闆裝的,也太價高了。臨出門時,劉衛聽見那個服務員對另一個說:“經理教的這招還真靈,今兒又宰了一個傻冒。”

派頭 範文推薦:

  • ·派頭
  • 您正在瀏覽: 派頭
    網友評論
    派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