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世界盃綜合症》

《世界盃綜合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世界盃綜合症》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經本人觀察,現全世界絕大多數的男人患有程度不同的病症,此病症和禽流感不同的是,流行蔓延速度很快,幾乎同一時間蔓延到全世界各個國家,患者幾乎清一色為男性,其表現癥狀為白天沒有精神,呵欠連天,夜間精神亢奮並且伴有歡呼嘶喊行為,更有甚者表現為摔杯子砸東西等歇斯底里極端行為,經醫學家初步研究,具體癥狀表現如下:

  1.一到晚上幾乎所有的店面啤酒脫銷,而且時常伴有摔瓶子的聲音,走在路上,經常可以看見一堆男人醉醺醺地看着你微笑,似乎想告訴你他押的什麼賭注贏了。如果此刻你說出帶有足球的字眼,他一定會很友善的主動和你攀談。

  2.男性第一次真正意義上戰勝了家庭里的女性,獨自獲得了家庭里電視的話語權和操作權。具體癥狀為男性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興奮地觀看一堆人為了一個滾動的球體來回奔跑,並且這種機械的、限於一定面積範圍的奔跑將持續九十分鐘或者更長的一段時間裡,在這段時間裡,女性只能沉默或者睡覺,而男性只在中間的某一段廣告時間去趟衛生間,並且速度和電視上的男人一樣出奇地快。

  3.上班后,幾乎所有的男性被都施了魔咒,談論着相同的話題,爭論着相同的問題,即便是男性領導也積極地參與進來,大家都很開心。等到下班的時候,大家離開得都很匆忙,到了第二天,這樣的情況又繼續上演。

  4.一些男性已經經常表現精神恍惚,說話不清。和女朋友走在大街上,他們會不停地留意圓形的東西。當碰見地上亂扔的易拉罐時,他們會上去一腳遠射,然後得意地吹着口哨看着自己的女朋友。

  5.一些女性已經細心地發現自己的男人不是很在乎自己了,他們以前每天喊自己的名字不下十幾遍。可是到了現在,女人們發現他們吃飯、工作、休息的時候念叨的是一些男人的名字,而且都是外國人的名字。

  6.因為天天半夜“享受”着摔啤酒瓶、砸杯子的刺激,同時不能享受每天電視的觀看權,一些女性已經開始發起新的女權運動,一些女性已經考慮是否讓自己的男人寫檢討書,更有甚者,已經考慮是否有吵一架的必要。

  經過醫生診斷,上述癥狀輕重不同的存在於各個家庭,在一些女性的紛紛求診下,醫生解釋說大家不需要太緊張,這樣的病症不需要吃任何的葯,大約會在一個多月後宣告結束,到時候一切都會恢復正常,全球所有的男性都會恢復原來的自己,對於已婚的女人,她們的男人會很快回到她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綜合症》
網友評論
《世界盃綜合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