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男人 女人 房地產

男人 女人 房地產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1.漂亮的女人讓男人把持不住,漂亮的房子讓女人把持不住。於是,一部分男人製造房子,另一部分男人為此買單。

  2.精明的男人當面讚美女人,精明的銷售員當面讚美顧客。而暗地裡,男人會咒罵女人,銷售員會咒罵顧客。

  3.男人對到手的女人會覺得不在乎,女人對到手的愛情會覺得不值錢。就像開發商對到手的顧客不重視。

  4.其實,男人是很在乎女人的,開發商也是很在乎顧客的。不過他們多是在乎你的關心,不在乎你的傷心。

  5.現代婚姻的特點是:男人負責做家務,女人負責讓男人有家務可做。現代房地產行業的特點是:商家負責做生意,顧客負責讓商家有生意可做。

  6.這是一個男人的《丈夫守則》: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條,當老婆錯了時,請參照第一條。這是開發商的《顧客服務守則》:第一條,當顧客錯了時,不要讓他看到第二條;第二條,顧客永遠是對的;

  7.女人在選擇男人中的男人,顧客在選擇名牌中的名牌。

  8.愛一個人可能需要很多理由,恨一個人卻只需一個理由。選擇一個品牌需要很多理由,放棄一個產品只需一個理由,也許只是因為銷售小姐的一個眼神。

  9.你可以和你愛的女人無話不談,除了談錢。開發商與客戶也是無話不談,除了利潤。

  10.男人欣賞女人的臀部,女人欣賞男人臀部上的皮夾。在商家眼裡,男人就是女人臀部上的皮夾。

  11.世界上變化最快的是天氣,比天氣變化更快的是女人的心,比女人心變化還要快的是開發商的承諾。

  12.男人向女人提供愛情誓言,商家向顧客提供質量保證。不過,有可能都是假的。

  13.有些男人的目標總是下一個女人,所有商家的目標都是下一個顧客。

  14.不相信山盟海誓的女人必有一段不幸的愛情經歷。不相信住宅質量的顧客必有一段不幸的經歷。

  15.低聲下氣的男人終於結婚了,他很高興,可她不會高興。住宅賣出去了,商家很高興,可消費的顧客不會高興。

  16.在家裡,女人會把最能幹的丈夫罵得像冒牌產品;在外面,女人會把最窩囊的丈夫誇得像名牌產品。這和住宅的命運一樣,買前名牌產品被顧客挑剔得像冒牌產品,買后冒牌產品被顧客炫耀得像名牌產品。

您正在瀏覽: 男人 女人 房地產
網友評論
男人 女人 房地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