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誤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碗掉下來,天大個疤。

  2.老虎不發貓,你當我是病危呀!

  3.小時候妹妹問我幾點了,我答:“三扁擔(三點半)!”

  4.我們宿舍一個人喝多了要去尿尿,然後帶出一句冷話:“尿喝多了,酒就特別多。”

  5.一次文藝晚會,主持人上台報幕:下面請欣賞:“新疆歌舞,掀起你的頭蓋骨!”毛骨悚然!

  6.考試分數很低,我苦惱地抱怨說:“我的分數太便宜了!”

  7.坐到館子里的時候,隨口就叫:“網管上菜!”

  8.上高中時,課堂紀律混亂,老師一怒之下揪起×××,說:“×××,你給我站牆上去!”

  9.我:“那是我們物理老師。”同學:“教什麼的啊?”我:“化學。”

  10.朋友問我電腦配置,我說顯示器是彩屏的(本來是想說液晶的)。

  11.大學時有次舉辦聯歡晚會,主持人報幕:“下一個節目:肚子笛奏!”(笛子獨奏)

  12.有次上學路上看見有個老爺爺在掃台階,因為經常看見他在掃,也知道他是義務的,心裡真有點感動,上去就想跟那老爺爺拉拉家常。本來一開口是想問人家多大年紀,結果一開口成了:“你幾歲了呀?”話一出口那個汗啊……

  13.同學的高中同學(一男生)走進麵館很酷地把頭髮一甩:“老闆,二兩蔥不要米線!”完了還加一句:“多下點米線啊!”

  老闆:“……你到底是要米線還是要蔥?”

  14.高中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去餐館吃飯,點了幾個菜之後還在想要不要加個什麼菜。本來我想說西紅柿炒雞蛋的,不知道怎麼回事,脫口而出的竟然是——西紅柿炒番茄。老闆思考了很久……

您正在瀏覽: 口誤
網友評論
口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