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最新口誤(上)

最新口誤(上)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單位祝詞,一位領導說:“祝大家身體愉快……”憋住,沒詞了。

  2.有一次幫老闆訂酒店,想問問人家有沒有什麼免費上網之類的服務,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怎麼說好,於是就問對方:“請問,你們這裡有什麼特殊服務嗎 ”

  對方:“什麼?特殊服務?我們是正規酒店!”

  3.宿舍老四下床找了半天拖鞋,沒有,問大家:“為什麼我的拖鞋哪裡去了?”

  4.逛街中,突然朋友驚呼:“哇!‘處女書店’!”我大驚,抬頭一看,一塊匾額,上書四個大字——外文書店!

  5.我有次去買羊肉串,伸出4個手指對老闆說:“來3根羊肉串”。

  老闆蒙了:“幾根?”

  我又伸出3個手指,說:“4根。”

  6.我們的總經理姓周,一次他打電話來,我正開車,一緊張張口就說:“周總理……”

  7.本人姓朱,管理單位機房。有次有人打我手機:“雞科長,你在豬房嗎?”當時狂罵那傢伙一頓。

  8.在食堂排隊,聽見旁邊一男生說:“師傅,來碗‘子彈菜花’湯!”(紫菜蛋花湯)哈哈,笑得我噴湯了。

  9.某日在米線店吃飯,上得很慢。很餓,終於按捺不住拍桌咆哮之,本來是想說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掀了!

  結果說成:“老闆!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吃了!”

  全店沉默3秒后爆笑到桌子下面……丟人……

  10.爸媽吵架,我爸氣得說了句:“我給你滾出去!”

  11.高中的時候打籃球,A得球后,無私地傳給了B,B輕鬆進球。過了一會,B得球,A大聲喊着把球傳給他,B卻自己把球投出,結果A大怒喊道:“剛才真是瞎了我的狗眼……”

  全場笑暈。

  12.印象里小學時的班長極其嚴肅,一次自習課,教室里人聲鼎沸,班長維護了幾次秩序之後終於忍無可忍,站起來一拍桌子怒吼道:“誰再吵,把他嘴打斷!”……全班肅靜。

  13.大學的時候,我們問一個哥們曼聯的戰況如何,他激動地說:“曼聯輸了,貝克漢姆領到兩張黃盤下場了!”

  14.沒有金箍棒就別攬瓷器活。

  15.上大學時,一老師講課,講到一種新型的材料,說:“這種材料的性功能是舊材料不可比擬的……啊不對,性能和功能……”

  16.剛上大學,軍訓,連長不知道是哪裡的口音,喊口令——“向左鑽!”“向右鑽!”

  17.大學時候,聽見一個女生點菜:“師傅,炒一盤酸辣土豆絲,不要放土豆!”

  18.高二時,我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剛從南昌調到北京的老教師,他的口音特重。他的兒子考上了清華建築系,這也是他來北京的目的,他特為他兒子驕傲,總和我們說起他兒子,每次都這麼說:“偶(我)蛾(兒)子是青蛙(清華)大學蟾蜍(建築)系的。”蛾子如果到了青蛙和蟾蜍那裡,不就成了點心了嗎。

  19.中午做飯,媽媽給我一盆胡蘿蔔:“去,把胡蘿蔔切成肉丁!”

  20.昨一同事問我:“節日的節怎麼寫?”我回答:“草字頭下面加一個節日的節去掉草字頭!”全體人員爆笑!我還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21.當年找工作時,主考官問我哪年畢業的。

  我本來是要說2000年的,結果一激動說:“兩千年前。”

  更瀑布汗的是,主考官竟然“噢”了一聲,說:“孔子的學生吧。”

  22.剛上課10多分鐘,我同桌就舉手說:“老師我想上廁所。”

  英語老師很不高興的說:“都多大人了還上廁所?”

  23.俺有個同學一直在複習考計算機三級,有一天踢足球,另一同學帶球到了底線,只聽他大喊:“回車!回車!(傳中)”

  24.記得有一次去買一種叫伊麗莎白的水果,我張口就說:“老闆,莎士比亞多少錢?”老闆當場就呆了。

  25.物理老師講波:“這是一根粗彈簧,我從兩端推它,看,它是不是變密(便秘)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最新口誤(上)
網友評論
最新口誤(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