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各有欣賞

  傍晚,一對初戀青年男女相約去電影院。

  姑娘:“你最喜歡看什麼影片?”

  小夥子:“《姑娘望着我》。你呢?”

  姑娘:“《南洋富翁》。”

  給你加薪

  一次公司開會,董事長不小心放了一個屁,怕沒面子,便小聲告訴甲員工,“幫我頂一下,給你加薪。”甲員工便告訴會議中的人說:“對不起,剛才吃太多了,所以放了一個屁。”又過不久,董事長又放了一個屁,又告訴乙員工:“幫我頂一下,給你加薪。”乙員工也照着做了。

  誰知道董事長又放了第三個屁,這時丙員工快速又大聲地答道:“我的!我的!那是我的屁!”

  更正

  一天,某先生在辦公室里與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士親熱,正好他的太太來找他,看到此景后嚷道:“老公,我可是萬萬沒想到呀!”

  這位先生一向用字講究,聽罷此言,便立即更正太太的話說:“親愛的,你這話不對,應該是你大吃一驚,而我才是萬萬沒想到!”

  工作狂

  小明是個工作狂,平常上班很認真,老婆就勸他去休閑一下。

  有一天他跟老闆去打高爾夫。他不會打,老闆說你就把球儘力打到那個旗杆附近就好。

  他知道了,就奮力一擊,球正好掉到洞口附近一點。老闆說:“你怎麼那麼厲害,你會玩啊。”小明說:“你說打到旗杆附近就好啦。”

  老闆說:“但最後是要打進洞口才算贏啊。”

  小明說:“那你怎麼不早說。”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