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口誤引發的笑話

口誤引發的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一次,醫生問一個近視的人眼睛多少度,患者本想回答說:“400度”,結果一出口就成了“400瓦”,兩人笑到肚子痛。

  2.一次,教育局領導來學校視察課間操。結束后,本應由體育老師宣布“解散”,但一時情急,體育老師忘詞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3.一體育系學生上實習課時,很多老師聽課,由於該學生太緊張,最後要解散隊伍時,一時腦子空白,硬憋了句:“全體注意,立正!閃!”

  4.我高中有一老師姓江,酷似羅家英(在《大話西遊》里演唐僧的),我去問他問題,脫口而出:“唐老師,這題……”

  5.一次去麥當勞買甜筒,終於輪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說:“給我兩個滾筒!”沒想到那服務員對我大聲地說:“兩個滾筒,4塊錢!”

  6.有一次去吃飯,結賬時對老闆說:“老公!結賬!”

  7.有一老師通宵搓麻將,次日上課見黑板沒擦,大怒:“今天誰坐莊啊?連黑板都不擦!”

  8.被老師留下做作業,不會做就抄別人的,然後去辦公室交作業,看見老師說:“我抄完了!”

  9.公司里養了一隻狗叫小白。某天大家逗狗,同事甲拿着一塊餅乾對狗說道:“小白,整個辦公室只有你喂我哦。”3秒鐘后,整個辦公室的人狂笑不止!

  10.歷史老師講民族大融合的時候,叫我們班一個叫熊萌的女生回答問題,女生答不出,老師對那女生說:“匈奴啊,你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下……”

  11.我初中一同學上歷史課溜號,老師叫其讀課文,他慌忙中抄起書本讀道:“法國艦隊司,令狐拔……”全班笑翻!

  12.我媽媽有頸椎病,天天往脖子上抹葯,一天我問她:“您葯(要)抹脖子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口誤引發的笑話
網友評論
口誤引發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