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誤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記得小時候去買玩具槍里裝的圓形塑料子彈,直接對玩具店裡的老爺爺說:買一包原(圓)子彈!

  2.同學向我解釋如何撥打某查詢電話。

  我想問問那邊接電話的是真人還是語音,竟說成了:“接電話的是活人還是死人呀?”

  3.拎着好多東西和GG在火車站找存包的地方。

  迎面來一巡警,GG立刻上前很客氣地問:“請問埋包處怎麼走?”

  4.政治課時談到中日政治問題,扯啊扯說到日本武士剖腹自殺。

  老師介紹說:“日本武士死前都剖腹產的……”

  5.大學時期,我一同學剛買了手機,辦了移動卡,打1860人工台詢問,一時激動:請問你們的地感動帶業務……,從免提中我們竟然聽到話務員小姐客氣的說:我們的地感動帶業務……全宿舍暴笑。

  6.大三那年十一我同學去賣魚的商場打工。客人拿了挑好的魚,我同學很溫柔地指着殺魚台對他說:

  “你過去,有人會把你殺掉……”

  7.昨天有個人說要給我介紹一個女朋友,我本來想問“漂亮嗎”,結果說成“便宜嗎”。汗死自己!

  8.老師囑咐我們:“春遊坐車時老實點,別總把頭和胳膊扔出去……”

  9.我老公特別瘦,有次我急了就說道:“老公,看你瘦的像豬似的!”

  10.有一天去天津比較出名的大橋道食品店買吃的。差不多每次都要買老婆餅吃吃!結果那天我看到新出了一種稍微小一號的餅,樣子基本一致,可是我不確定,於是向售貨員阿姨發問:“這個是小老婆餅嗎??”

  結果全場白眼。

  11.表姐家開幼兒園,有一次她有急事,要我去幫她照顧那些小孩1小時,做遊戲講故事什麼的。頭一次面對十多個小孩,太緊張了,舌頭打結:“小朋友,今天阿姨給你們講一個“阿拉燈”的故事(阿拉丁和神燈)……”

  12.播音稿原文:兩歹徒打傷我110幹警后逃竄。

  播音員讀成:兩歹徒打傷我一百一十名幹警后逃竄。

  (黃飛鴻轉世?)

  13.我上高中的時候和我弟弟一個班,他就坐在我後面。

  一天晚上我們地理老師問我們:你們誰是姐姐?誰是弟弟?當時我就呆掉了。

  14.一次買涼皮回宿舍后,去別的宿舍溜了一圈,回來發現舍友在吃我的涼皮。

  她們見我回來,其中一人對我說:你怎麼才回來?涼皮都涼了!

  15.那天想喝汽水,趕幾步朝冷飲攤想說來瓶汽水,不料看見跟前放着的啤酒,一急竟說:“老闆,來一瓶屁水”,老闆……

  16.有個解說員:衝出亞洲、衝出世界!

  17.有一次,我和老公吵架,他罵我:“豬!”我罵他:“你是豬的老公……”罵完真覺得自己是豬。

  18.我們一個同事,他去考駕照時,對考官說了一句經典的話:報告儀錶,考官正常。

  19.記得有一次,和一姐們兒去KFC,排隊的時候我聽她口中念念有詞,一個雞腿漢堡,一對雞翅,好不容易輪到她了,一開口就笑翻了所有人,她本想說“小姐,來個雞腿漢堡”,可話到口中竟成了“小腿,來個漢堡。”

  20.大學同學在森林公園聚會,時間到了大家準備開飯,倆男生自告奮勇去小賣部買啤酒。班長想提醒他們買啤酒買易拉罐的,可能由於剛才一直在聊國際時事,班長站起來喊:“啤酒要伊拉克的啊。”

  我們全倒了,倆男生瘋了……

您正在瀏覽: 口誤
網友評論
口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