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80后小夫妻的流氓生活

80后小夫妻的流氓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80后小夫妻的流氓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1.早上臨上班,和老公吻別。我:“親一個!”老公:“啵!”我:“再親一個!”老公:“啵!”我:“還要嘛……”老公:“流氓!”

  2.昨天晚上睡覺,跟老公搶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從!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老衲,你就從了師太吧!”老公笑到手軟。於是我得逞。

  3.某日,我早起,給他留了200元錢放在桌子上(我是家裡的財政大臣)。上班后,估摸着他已起床,就發短信他:“老公,桌上是給你昨夜的服務費。”他回:“全套服務才200元呀 趕明兒找個富婆去。”

  4.老公:“今天坐車人特多,不過在擁擠的車上看到美女了!”我怒!老公:“她還跟我搭訕呢!”我:“她跟你說什麼?”老公:“給我滾遠點!”

  5.老公學習無聊中發短信騷擾:“小妞,給大爺我笑一個!”我回:“客官請自重,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6.我出差在外:“臣妾今晚不能來侍寢,也請陛下早些歇息,養足精神,明日再來翻臣妾的牌子。”老公:“朕有後宮佳麗三千,此事愛妃不必太過憂慮,還須耐住寂寞”。我:“看來今晚非殺回來不可!”老公:“說笑說笑,朕的後宮牌子雖多,寫的可都是一個人的名字!”

  7.如廁無聊中,和老公用喊的方式溝通:“小子,給主子唱個曲兒!”老公無語中……我:“怎麼?怕主子我付不起銀子?”老公:“之前賒的賬還沒還呢!”

您正在瀏覽: 80后小夫妻的流氓生活
網友評論
80后小夫妻的流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