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醫院意見簿大起底

醫院意見簿大起底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醫院意見簿大起底 標籤:醫院見習

  公司組織我們去醫院體檢,在排隊等候之際,我偶然發現大廳的邊上擺放着一本醒目的意見簿。閑着無事,我便隨手翻了翻。真是不翻不知道,醫院真奇妙。那些留言的大蝦們簡直就是周星馳的師父,其搞笑水平一個比一個高,一時間樂得我的門牙差點就光榮下了崗。

  留言一

  注射室的大眼美女:

  我敢肯定,你不是護士學校畢業的,而是射擊學校畢業的吧!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你在為病人打針的時候總是像在投擲飛鏢呢。如果你投擲得準的話,我們也可以忍受,可讓人慾哭無淚的是,你每每出手十幾次才能偶爾命中一次,從而導致許多病人的屁股呈現出漏洞百出的“篩子”狀。現我代表廣大病友懇請你沒事的時候就抱個南瓜多多練習一下扎針技術吧,因為我們那可憐的屁股也需要保持“領土”完整。另你“身殘志堅”的偉大精神實在值得我們崇敬,據說你是個八百零五點五度的高度近視眼,可堅強無比的你為了向世人展現你那漂亮的大眼睛,始終不肯向“眼疾”屈服,就是打死也不肯佩戴眼鏡。美女,求你就饒了我們的屁股,給自己配個眼鏡吧,如果捨不得那幾百塊眼鏡錢,就請知會一聲,我會號召全體病友踴躍為你捐款的。

  留言二

  尊敬的院長先生:

  我一直整不明白,為什麼你們醫院的醫生總是那樣的超凡脫俗,與眾不同呢?就拿開藥來說,其他醫院的醫生開藥都是按盒、按瓶開,而貴醫院的醫院從來都是論斤開。就上次,我家的小侄兒只是患上了感冒發燒症,你們的醫生光是感冒膠囊就給我們開了兩斤半。結果拿回家,全家人一起加班加點地努力吃,吃了整整一年都沒有吃完。我真是搞不懂,這究竟是在吃藥呢,還是在聚餐?還有很重要的一條,就是今後在給病人開完葯之後,請貴院能派一輛車送送,您想想,你們的葯一開就是幾十斤,誰能扛得動呢?

  留言三

  心電圖室的光頭GG:

  想必你在這波巨牛的股市行情里一定賺得不少吧!賺錢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小弟在這裡恭喜你了。但作為一個患者家屬我需要提醒你的是,當你在工作的時候,別老是一門子地想着你的股票,這樣遲早會捅出大婁子的。就拿上次你為我老媽做心電圖來說吧,本來我媽心臟沒啥大毛病,可是你把心電圖譜打印出來拿在手裡一看,便十分興奮地大叫了起來:“哇噻,走得好漂亮的圖形啊,成交量配合得如此的天衣無縫,明顯的上攻態勢,後市一定看漲。”結果果然看漲,嚇得我老媽的血壓一下就差點漲停了,要不是離急救室近,搶救得及時,恐怕你早就被醫院PT停牌退市了吧!

您正在瀏覽: 醫院意見簿大起底
網友評論
醫院意見簿大起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