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瓶口脫險

瓶口脫險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靠窗的桌子上放着一隻橫卧着的玻璃瓶,瓶底向著窗外。

  有幾隻好奇的蜜蜂和蒼蠅從敞着的瓶口飛進去玩。在玻璃瓶里飛舞好一陣,它們顯然感覺到了危機的存在:這兒是一隻容器,咱們進得來,可出不去啦!而此時,它們早已忘了是怎麼進來的了。

  聰明的蜜蜂首先想到,應當向光線更亮的地方飛去.。因為瓶底是朝着窗口的,那兒光線自然更亮些,所以蜜蜂就不停地在瓶底處轉悠,希望能找到一絲縫隙逃出去——“只要我們足夠努力,總能找到辦法的。”

  而楞頭楞腦的蒼蠅呢,才不管什麼光線亮還是暗呢,一個勁兒地發牢騷:“出不去啦!出不去啦!”它們絕望地在瓶子里胡亂飛舞,四處亂竄。

  蜜蜂勸蒼蠅道:“不要太悲觀啦,只要有信心,向著光明飛去,終會找到出路的。”

  蒼蠅才聽不進去呢,只是“嗡嗡“叫着,四處撞擊玻璃瓶壁,企圖撞出一條生路來。就在撞到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時,終於覓到了一個碰上瓶口的機會,一下就“撞”出了玻璃瓶。

  逃出玻璃瓶的蒼蠅,頓時神彩飛揚起來,對着還在瓶底轉悠、早已筋疲力盡的蜜蜂喊道:“辛勤的蜜蜂呀,有時光靠努力還是不夠的,唯有四處出擊,外加一點運氣,才有可能找到一絲生機啊!”

  是啊——為了發現王子,你必須與無數只青蛙接吻!

瓶口脫險 範文推薦:

  • ·錢壯飛智救黨中央脫險
  • ·意外脫險
  • 您正在瀏覽: 瓶口脫險
    網友評論
    瓶口脫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