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自己感動自己

自己感動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無數個日日夜夜,沉侵在自己的世界里,搜尋着那些三月的記憶,自己感動着自己。

  這一生讓我感動的人和事很多,可我卻日日夜夜逃不出你的思緒,在你給予的感動里遊盪,在你給的記憶里一遍又一遍的找尋你給予的感動。有時真佩服自己那些日子為你靜下來的勇氣。網絡除了你就再也沒有任何人聯繫。

  一路走來,這一生除了身邊的愛人為我哭泣,為我感動,而在網絡卻是你一次次的眼淚,一首首令人流淚的詩文,一曲曲催人淚下的歌,讓我感動。你讓我無數次折磨着自己的靈魂,我多麼想去觸摸你的心,多麼想體會你給予眼淚的那些傷,這一生你感動了我,最後我自己卻在自己的世界里感動自己(離你遠遠的),然後想讓你再被感動。你對我如此好,為何我卻認為你給予我無盡的傷害?

  離開的日子慢慢延長,我也慢慢能理解網絡的虛擬,有時候能理解你帶來的無數傷害,更多的是用何種心情去面對你帶給的謎團一樣的故事和心情,而我有時候也詫異面對謎一樣的你,對一般人來說,既然沒有謎底,只有避開,消失在茫茫網海,讓那份謎一樣的愛情鎖定,永遠定格,而我卻感動於自己,感動於你曾經給予的那些記憶,雖然不想揭謎底,但是依然用心,用情去感動自己,卻不想讓你觸摸我的心,自己在獨自的世界里完成那個一生未了的夢。

  為了那個夢,在無數無助的日子裡,我哭着,喊着,寫着,心碎了,卻又回到原地,一次次回味你痛徹心扉留下的眼淚和哭聲,留下的催人淚下的歌曲,因為我知道只能在原地用這樣的方式訴說著自己的那份不舍和眷戀,再保存那個你曾給予的感動。只有這樣才會滿足我那顆善良的心。

  雖然我知道,那些情早已經在枯萎的玫瑰中哭泣,也知道我永遠不會再回去,我雖然感動你的付出,同時也感動自己保持沉默的勇氣,曾經那些撕心裂肺的吶喊,曾經那些淚流滿面的場景,卻在現在拋棄,只是沉默,一直沉默......守着那份自己的寧靜,只因為我再也不想揭開那謎底,我想永遠希望你是那個謎,自己一個人走下去,補全那個未了的夢。

  我絕對相信有人對感情的真摯,至少自己是真摯的 ,相信你也偶爾一下是真摯的,或許我們有時候更多相信被自己感動,然後不能自拔.有時候並不是愛得刻苦銘心,愛得死去活來,但是真的投入了,真真切切感動了,流淚了。為那份痴情,迷戀,為那痛,那傷,那喜 ,那樂,那幸福,那激情,那感動付出了一生的真情, 想想原來自己曾渡過了那麼豐富但短暫的美好時光,已經知足了。自己的曾經,也感動了那給予感動的靈魂,就這樣我們一路感動着,一直感動着,或許多年以後我們還一直為彼此感動着感動着.......

  或許多年以後我們早忘記彼此的容顏,早忘記彼此的年齡,卻會不約而同的把那份感動送上......

您正在瀏覽: 自己感動自己
網友評論
自己感動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