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00字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00字 標籤:格列佛遊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西遊記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00字

  四(3)班吳子涵

  這個暑假,我讀完了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寫的《格列佛遊記》。這本書主要介紹了英國一個名叫格列佛的外科醫生在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以及慧胭國的冒險故事。

  我被大人國、小人國離奇古怪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小人國里的一切都非常小,他們對格列佛來說就像玩具一樣。而大人國恰好相反,格列佛就好像他們的“寵物”一樣為他們表演,逗他們開心,還要提心弔膽,以防被他們弄死。我不喜歡飛島國中的人們,他們只重視音樂與數學,我覺得他們很多的做法都是很愚蠢的。

  我最喜歡的是書中慧胭國的故事。慧胭國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這裡的人們勤勞,乾淨,熱愛勞動,有禮貌,舉止端莊,樂於助人,在他們的語言中沒有撒謊和欺騙,他們的社會充滿了友愛、和睦,人人都很善良,厭惡邪惡,我想這也許就是作者想象中的理想國度吧,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們的社會也能像慧胭國那樣,只有真誠,沒有虛偽,這也許只是個理想吧,但是,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真誠的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