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再見了拖拉讀後感2篇

再見了拖拉讀後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拖拉讀後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再見了拖拉讀後感

  這本書主要寫了明月懶惰,還很拖拉。

  第一課寫了還有二十四小時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會幹什麼?還有二十四小時就是世界末日,所有人都在着急。一些老人和年輕人都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主持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航行的速度是38000千米。如果算這個速度,4月五日上午8點23分,也就是24小時后的時候。人民們,再過一天,航行就撞擊我們的地球。一位最紅氣偶奇仁來了。他的心愿是告訴人們她不是女的,而是男的。主持人的聲音越來越大。

  說話的時候天上飄下了無數張紙幣。而且紙幣像秋天的落葉一樣在地上。記者好奇地問:“這些錢是哪來的?好像是高樓大廈的天台掉下來的。如果沒有世界末日,早就有許許多多的人來撿錢。可是現在,人們居然沒有一個人來撿錢。

  鏡頭裡出來一個光禿禿的老爺爺。那不是超級吝嗇的大富豪董事長嗎?董事長說這些錢是我攢了一輩子的血汗錢。我從來都沒捐過一分錢,現在這些錢都變成沒用的廢紙。如果誰給他一個月的時間,他就把所有的財產都給他。

  有一個小女孩含含糊糊的說:“我是……向天小學……五年級三班……馬明明。

  馬明明小朋友,寶貴的時間在不管的逝着,明明小朋友,你在幹什麼?明明說:“我再睡覺。”主持人和人們很驚訝。不管主持人怎麼說,明明也是不醒。突然爸爸大聲喊:“你要從床上掉下來了。”果然掉下來了。

  明輝和爸爸說:“起床了,遲到大王。”爸爸用力把明明夾在腰裡。明明要死了,明明想弄開爸爸的手,可怎麼也弄不開。於是馬明明的一天開始了。

  篇二:再見了拖拉讀後感

  《再見了,拖拉》終於被我讀完了,我來給你們講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吧。

  一個叫馬明月的小姑娘,是一個非常拖拉的小女孩。她不但非常拖拉,而且她還讓生病住院的媽媽為她擔心,每天上學都會遲到,放學回家后,總是先玩電腦遊戲。後來,受到老師的懲罰。可是她進了學校廣播站后,慢慢懂得了制定計劃的重要性,學好了掌握實現計劃的方法。馬明月從此開始了有計劃的生活,並朝着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最後她變得不再拖拉了。

  從這一本書里,讓我學到了:“珍惜現在的時間,燦爛的明天會向你揮手。浪費現在的時間,殘酷的明天會向你揮手。”這句話讓我明白了我們要珍惜今天的每一分鐘,明天才會變的燦爛。

  從今天開始,讓我們有計劃的合理安排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分鐘,世界也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拖拉讀後感2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拖拉讀後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