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書心得200字

讀書心得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書心得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讀書思廉 軍訓心得

  篇一:《神秘島》讀書筆記200字

  書,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而一本書的好與壞,是由讀者去判定的。如果讀者覺得這本書特別好看,那就是作者寫的這本書成功了;可如果讀者覺得這本書內容枯燥,沒有什麼好看的,那就表明這本書是一個失敗的作品。

  我有讀過一本名叫《神秘島》的書,書里的情節扣人心弦,讓人百看不厭。然而一本好書並不是只要扣人心弦就是一本好書。書的內容也要有意義,有一定的真理。就拿《神秘島》這本書來說吧。這本書里教會了我們如何在絕境中求生,在困境中不斷超越自己。讓自己在困境、絕境生活下去,從而得救。

  這是我覺得一本書是好書的要求。一本好書,可以讓我們終身受益!

  篇二:《埃及尋寶記》讀書筆記200字

  今天,我看完了媽媽給我買的《埃及尋寶記》。這本書是一本韓國暢銷書,是一本歷史探險漫畫書,主要內容是:為了挖掘因沙塵暴而現身的神秘金字塔,布卡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文明古國——埃及。沒想到知本教授一直以來的競爭對手安德魯,竟然也在考古挖掘計劃的受邀行列之中。布卡與安德魯的兒子麥克,在峰博士的陰謀與木乃伊的恐怖詛咒下,克服重重困難,守護住了金字塔中的寶物,為國家保住了寶藏。

  讀了這一本書,我了解了許多有關埃及的知識,如:聖甲蟲不像電影中把盜墓者吃掉,而是象徵著重生,它與何露斯之眼同為深具代表性的護身符,禿鷹在埃及象徵了古埃及神話中的禿鷹女神,是埃及的保護神之一……讀了這一本書,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了遇到困難,只要有信心,就可以戰勝它!

  篇三:《小屁孩日記》讀書筆記200字

  《小屁孩日記》可是一套令人看了會忍不住捧腹大笑的書,這套書我都已經看了N遍了,可還是覺得百看不厭。

  主人公格雷是個機靈、自戀、膽小又懶散、又愛出風頭的男孩,他特別的搞笑,他在老媽的要求下寫日記,可其實他是幻想着自己成名后可以用筆記本來應付採訪他的記者;他喜歡玩電子遊戲機,爸爸要讓他多出去活動,把他趕出家,結果他跑到朋友家裡去繼續打遊戲,然後在回家的路上用人家的噴水器弄濕衣服,裝成除了一身大汗的樣子;他特意在分班的時候裝成不會念書,好讓自己被分進基礎班------這麼有鬼點子的格雷在家卻經常被自己的哥哥羅德里克耍得團團轉,對被爸媽保護着的弟弟曼尼也總是無可奈何。

  我覺得格雷的童年生活真是太豐富多彩了,每個故事都妙趣橫生,用這種又有漫畫圖又有文字的日記把自己的童年記錄下來多好啊,我們大家都應該學一學。

  篇四:《童年的饅頭》讀書筆記200字

  今天,當我閱讀《童年的饅頭》后,我知道了母親的疾苦,她們是多麼的勞累呀!

  從我們剛出生起,從一個還不會說話的男孩到剛毅勇敢的少年男孩,哪一些不經歷着風吹雨打的考驗啊?對,是我們的母親,她們每天都在辛辛苦苦地掙錢,養育我們長大成人,其實我們的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有朝一日,盼我們成大器。

  在時間的流逝中,我們是否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所以我今後要多多報答母親對我的養育之恩,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但我體會到了母愛的無私中透露着平凡,卻又暗含着一些偉大。母愛它就像一股暖流,滲入了我們的心肺,母愛它就像一副翅膀,帶我們飛向高遠的未來。

  啊!多麼偉大的母親,它就像《童年裡的饅頭》一樣呵護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200字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