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350字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350字 標籤:格列佛遊記 春晚觀后感 西遊記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350字

  李冠宗

  我看過一本好書名字叫《格列佛遊記》,是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寫的,這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書中的情節匪夷所思深深吸引着我。這本書偏於冒險題材,而內容跌宕起伏又出呼人們的意料。後來並被改成電影、電視在全球播映。

  主人公格列佛本來是一名醫生,可經歷了風暴后又感覺他是一個冒險家。在書中他先後去了四個國家,了解不同的風情,受到了不同的待遇。他每到一處,都有新鮮和刺激的事情發生,不斷吸引着我讀下去!作者對每個情景都做了細緻的描繪,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讀起來妙趣橫生。小人國遇到格列佛表現出的是恐懼,大人國遇到格列佛表現出的是驚訝,而飛島國和慧馬國遇到格列佛則表現出疑問。主人公格列佛面對危機,機智勇敢,隨機應變,一次有一次脫離了險境,化險為夷。

  這正是我們要學習的,無論碰到什麼困難,都一定要沉着冷靜,積極應對才能克服走出困境!要把這種不畏懼困難的精神運用到學習和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