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標籤:綠野仙蹤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綠野仙蹤講的是一個叫多蘿茜的小女孩,生活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一次大風把多蘿茜的房子給刮飛了,結果多蘿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時,有一個人走了過來,她是一位女巫師,告訴多蘿茜:你殺死了惡女巫,解救了芒奇金人,歡迎你的到來。多蘿茜說:我的家在堪薩斯州,我想回家。女巫師說:你只能先去翡翠城,讓偉大的奧茲幫助你。於是,多蘿茜照着女巫師指的路向翡翠城出發了。

  路上,遇到了稻草人、鐵皮人、膽小的獅子,稻草人的夢想是有個腦子;鐵皮人的夢想是有一顆心;獅子的夢想是做一個有膽量的獅子,於是他們都願意跟着多蘿茜一起去翡翠城。他們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翡翠城。他們分別見到了奧茲,奧茲讓他們去殺死西方惡女巫。最後,多蘿茜用水把西方惡女巫給制服了。他們再次回到了奧茲城,奧茲實現了稻草人、鐵皮人、獅子的夢想,多蘿茜的夢想被南方女巫實現了,她終於回到了家裡,見到了自己的家人。

  讀了這本書我的感受,他們憑着自己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都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