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

  平利縣城關小學黃睿姝 指導教師 王洋

  《綠山牆的安妮》是加拿大作家露西。蒙格瑪麗寫的一本有名的書。

  這本書講了一個天真的小女孩長大成人的故事。當馬修和瑪麗娜兄妹由於一個誤會收養她的時候,初到綠山牆的安妮惹了一大堆的麻煩,但同時她也在不斷的成長着。她雖然愛幻想,但學習是很棒的,在學校,除了吉爾伯特,其他人的關係都和她很要好,因為吉爾伯特是她唯一有實力的競爭對手,他們兩人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分上下,最後,兩人都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女王學院。不久,安妮畢業了,並獲得了艾弗里獎學金,正當她準備去雷德蒙德深造時,意外發生了,馬修因為艾比銀行倒閉的事情,不幸去世了,安妮只好放棄學業,與瑪麗娜相依為命,並和吉爾伯特改善關係,成為好朋友。

  通過這本書,我知道了做什麼事,要想好再做,不可以衝動,所謂“衝動是魔鬼”。要有一個有力的競爭對手,不斷比拼,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學習才能提高,還要孝順父母,當父母有病時,一定要在身邊照顧,要學會取捨。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所以推薦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